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中国风男装衣服搭配指南

中国风男装衣服搭配指南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身边的朋友们开始喜欢上了中国风格。掌上游戏里的曹操、周瑜成了大家喜爱的经典人物;时尚男女生们嘴里的嘻哈反复念叨着京剧脸谱;衣服上的刺绣成为了时尚。不论是品味还是穿衣打扮,大家想方设法的把自己与中国靠近。那么中国风究竟是一种什么风?

其实,中国风就是一种中国的风格,是建立在中国传统文化基础上,蕴含着中国着中国元素的潮流与品位。也许你还没有意识到,带有中国元素的物件已经广泛的运用到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在服饰上,中国风的男装总会显露出一种随性与洒脱。

一提到中国,很多人首先会想到龙。没错,龙是中国的图腾,更是中国的象征。中国人自诩龙的传人,即希望像龙一般有着傲骨,光明磊落,豪气冲天。那么,你是这样的人吗?

带有龙图腾的衣服,不自知的就会展现出一股霸气。黑色的底色搭配在下面,增加了一份沉郁与内敛。我们总是说时代在变,但其实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内在的沉稳与质朴,我想永远都不会改变。

总所周知唐朝是中国古代最强盛朝代之一,不论经济科技还是军事实力都为世界瞩目,影响力加大。唐朝流传下来的很多习惯至今仍被我们沿用,如今被我们提及最多的,还是那一条联通了世界的丝绸之路。

棉麻材质的衣服至今仍然被我们广泛应用,特别是在衣服上。这样的衣服不仅透气性好,而且穿在身上还十分的舒服。

这两年,很多顶尖级的设计师又开始回归于传统中来寻找设计衣服的灵感,其实永远不过时的还是那股你我熟知的中国风。

喜欢周杰伦的朋友们一定知道,周杰伦是一位典型的音乐中国风代表。在周杰伦的很多作品中,如《青花瓷》、《菊花台》、《皮影戏》不光在歌名中就包含了中国元素,而且曲风、歌词,处处蕴含着中国的诗词歌赋,暗有神气的中国风。

随着现代化的进步与发展,很多中国元素被赋予了现代的意义。改良后的中国风更加时尚、潮流。

看过了这么多,是不是你也和我一样爱上中国风。我相信,这股风只会随着时代发展越刮越大,越刮越精彩。准备好了吗?让我们一起走出自己个性独特的中国气派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