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经常熬夜的女人怎么保养皮肤

经常熬夜的女人怎么保养皮肤

熬夜是现在很多小仙女的常态,因为熬夜也随之出现很多的肌肤问题,那么我们在熬夜之后有哪些保养皮肤的方式呢,今天来给各位小仙女做个小分享哈。

首先,熬夜之后很容易出现黑眼圈,因为我们眼部周围的皮肤非常的脆弱,血液和淋巴循环也很慢,所以小仙女们在经常熬夜一阶段之后就会发现,黑眼圈越发得严重起来。要解决黑眼圈的问题,其实关键的一点就是要促进我们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

熬夜之后很多小仙女们会使用眼霜,6在使用眼霜的时候加以适当的按摩会让我们眼部的肌肤更好地吸收进营养物质,也能够加速血液流动。大致的手法是:用无名指按压眼尾处、内眼角睛明穴、下眼眶中外三分之一处、眉心以及鼻翼外侧位置,在这几个穴位每个各按压三到五秒后放松,连续按十次。最后用中指、食指和无名指指尖轻弹眼周三到五圈。

再者,熬夜会使得我们的肌肤处于严重缺水的状态,所以,熬夜以后,我们要及时地给皮肤补充水分,不管多晚,睡觉之前,一定要先给自己的肌肤充分地做一个清洁,这是为了我们后面的护理做一个基础,洁面完毕以后使用补水精华,精华的成分主要选择玻尿酸或者羟基乙酸,玻尿酸小仙女们应该不陌生,羟基乙酸能改善皮肤干燥并美白,富含的抗氧化配方(如维他命A)可以让肌肤重焕光彩并减缓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