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春季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春季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很多的时尚博主总是会尝试各种不同的穿搭,并想找到独一无二的风格,从而使得自己成为人群当中最突出的那一个。她们会先从颜色上下手,尝试各种不同的颜色,从而将自己变成一个风格多变,古灵精怪惹人喜欢的一个时尚博主,我们就带大家来看一下时尚博主的日常穿搭,看看大家能否激起大家对穿搭的兴趣呢。

绿色系时尚穿搭

1. 绿色粗线毛衣+黄绿色开叉半身裙

春天穿一身绿色的衣服是不是很有春的韵味呢,绿色的粗线毛衣虽然比较厚实,但是粗线毛衣的透风效果比较好,还有镂空的设计。所以在春天穿这样的毛衣里面可以内搭一件小吊带衫,裙子我们推荐黄绿色的开叉半身裙,面料也是采用针织的设计,在面料上和颜色上都能够和毛衣搭配起来,春的恣意更愈加明显。

2. 浅绿色波点连衣裙+切西尔靴子

浅绿色的给人的感觉很清新,这款波点裙子也有同样的感觉,走在街道上不仅能够让人眼前一亮,而且也能够给他人带来春天的味道,那种清新自然的味道,往往最让人迷恋了。肩部有垫肩的设计,使得整个人的轮廓也显而易见,鞋子搭配一双切西尔靴,整体提升了时尚值,就连很多时尚博主也非常钟爱这款穿搭哟。

紫色系穿搭

1. 紫色条纹针织衫+浅紫色阔腿裤+老爹鞋

紫色条纹针织衫是比较修身的,窄小又横向的条纹设计将整个人显得娇小可爱了很多。搭配一条浅紫色的阔腿裤,并将针织衫扎进阔腿裤里面,从而拉长女人的整个身材,更突出了女人的大长腿,虽然整体以紫色为主,但是并不会让人们产生一种因为颜色单一而风格单调的感觉,鞋子搭配一双老爹鞋是非常时尚非常ins风的选择。

2. 紫色格子衬衫+喇叭裤

紫色格子衬衫是比较宽松的,尤其是两个袖子,给人一种灯笼袖的感觉,所以在春天穿会显得格外的清爽,袖子会随风飘的感觉也让人非常自在,而且紫色的格子衬衫也可以使我们看起来年轻又清新呢。将衬衫扎进喇叭裤里面,无论是对臀部线条的提升还是腰部曲线的美化到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所以值得大家倾心一试呢。

3. 紫色吊带+紫色开衫毛衣+白色阔腿裤

紫色的吊带穿在身上不仅给人们带来清爽,而且它也将身材的最好一面展现了出来,这是比较开放也比较自由的穿搭。外面搭配一件紫色的针织开衫,阻挡春天的微微凉风,许多的时尚博主都尝试过这种穿搭,真的是非常的不错呢。裤子我们推荐大家搭配白色的高腰阔腿裤,是非常完美的配色穿搭了。

蓝色系穿搭

1. 牛仔外套+白色毛衣+直筒牛仔裤

一身牛仔衣,但是由于颜色的程度不同,产生了比较独特的风格。上衣选择的是深蓝色的牛仔外套,内搭一件白色毛衣更随心,是比较有想法有个性的搭配。裤装搭配一件浅蓝色的牛仔裤,直筒裤的效果是为了将双腿显得更加笔直,但是天蓝色女人比较甜美比较温柔的一面显现了出来。

2. 天蓝色针织毛衣+蓝色格子裙

天蓝色的针织毛衣的紧致效果是比较强大的,所以女人的身材格外的突出,这样穿搭性感迷人,所以十分的有诱惑力。往往这样的女人也比较开放,有热情比较有想法。裙装搭配一件蓝色的格子半身裙,浑然的蓝色让人意境开阔,而且裙子类似包臀裙,凹凸有致的身材就这么显示出来,同时也丝毫不失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