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制服鞋是什么鞋 怎么搭配

制服鞋是什么鞋 怎么搭配

首先我们要明白

制服鞋

的概念,到底什么是制服鞋呢?其实说人话就是牛津鞋。其实一开始制服鞋是为男生设计的,但是后来设计师发现女生穿这样的鞋子好像会更加的具有不一样的风情,于是开始逐渐朝着女性风发展。从一开始的只在鞋身两边做雕花,到现在它的特点显然会更多。至于具体有些啥,咱们接着看。

粗跟制服鞋,宠过小白鞋

说是制服鞋它们的风格就真的一点都不含糊,精致的蝴蝶结配上经典的粗跟设计,英伦范儿倒是十足十。再看它们的材质,除了软皮就是漆皮,或者将它们进行简单的拼接,这样带来的视觉冲击力又会更好。搭配小西装或者是大衣很好看,比小白鞋不知道好看多少。

当然,如果是纯漆皮的设计,可能带来的视觉体验又会不一样,配上绸缎的蝴蝶结,更像是圣诞节时候的礼物。配上Lolita风格的裙子别提多好看,简直就是标配版的英伦制服诱惑。且这种小小的存根设计很有亮点,可以悄悄的让我们看起来更高,很适合给小个子的集美。

咖啡色和棕色是制服鞋中的经典配色,它们的英伦宫廷感会更好。且除了制服诱惑以外,也能甜美乖巧。就像甜屋派对这一款,小小的爱心吊坠和鞋子两字的爱心镂空设计,都给鞋子带来更多的小可爱风格。想小sun家这种风格,就更乖巧少女感一点。

平底制服鞋,舒适又时尚

小红鞋是不是总给人小红帽的感觉?特别是OCEAN ONE这种绒面的材质,乖乖巧巧的样子难免不让人欢喜。甜儿家这款也可,配上泡泡连衣裙会显得格外的有淑女气质,好看又不失灵气。

小sun家的猪蹄鞋从去年开始就火火火得不行,除了这一点以外,鞋子整个还是以凉鞋的风格在设计,因此会显得格外适合这个夏季去选择。它的清爽和个性,都让它的百搭性更强。小登登鞋庄和它就刚好相反,漆皮的设计只会让它更甜更复古。鞋面上的蝴蝶结元素,一如既往的能够展现更in的甜美少女风。

虽然说平底的鞋子并不如粗跟那样能够让你看上去更高,但是它依然是可以成为最百搭的那一双。其中OCEAN ONE这一双,它的尖头设计大大的提升本身的芭蕾风气质,尽管对脚型会有要求,但那都不是事儿。

和已经流行了很久的小白鞋比起来,好像现在的大家更愿意接受制服鞋的存在。它们简单但又不失风格和个性,且并非是一味的单一风格,也有更多多元化的气质表现,可选性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