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女生最漂亮的几种嘴唇

女生最漂亮的几种嘴唇

五官美不美,不光要看眼睛鼻子,嘴唇也是决定着五官是否精致的重要因素,拥有漂亮的唇形也是一个人的长相特色。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重视自己的唇形了,从各大口红的热卖就不难看出。而女生的这4种唇形,不仅素颜都特别漂亮,而且还很受男生的喜欢;尤其是第一种唇形,但有的人太少!

对于嘴唇的美,现在还没有一个标准来衡量,但是如果嘴唇和五官相协调,那就是完美的、适合你的。而有的唇形单看就特别漂亮,再放入五官中整体看,不仅漂亮而且很有个人特色,让人羡慕不已,涂上口红之后,更给气质加分了。下面这几种唇形让男生非常倾爱,快看看你的唇形在里面吗。

1.M唇

M唇是公认的好看唇形,最大的特点是嘴唇呈"M"的形状,唇峰和唇谷都比较明显,嘴唇轮廓非常清晰,这样的唇形可以驾驭多种风格,温柔、霸气、性感等都可以毫无压力的随意切换。并且M唇看起来像是在微笑,有种平易近人的感觉,如果你属于M唇,不必为唇形而烦恼,快去尝试一下各种风格吧。

M唇不仅不挑脸型,还会为你增添魅力值。姚晨就是典型的M型唇。姚晨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温柔体贴大姐姐的感觉。姚晨的五官本来就比较完美,再加上漂亮的M型唇整体来看,整个脸蛋就更加精致,更显得优雅大方。虽然姚晨不属于一眼惊艳的长相,但是属于越看越耐看型的。

2.嘟嘟唇

嘟嘟唇的唇形属于偏小巧类型,非常萌,拥有嘟嘟唇的女生一般不会给人严肃的感觉。并且嘟嘟唇还有一个特别的地方,就是自然状态下嘴唇会微微翘起来一点,有点嘟嘟的感觉,像在撒娇一样,十分可爱。如果嘟嘟唇和脸上有点肉肉的女生两者相结合,减龄又十分可爱,足以引起男生们满满的保护欲。

说起嘟嘟唇,最熟悉的就是唐艺昕的小翘唇,娇俏可人。小翘唇不是那种故意嘟嘴翘起来的,而是在自然状态下自动翘着,讲话的时候微微嘟着,若隐若现的自然呆萌感,让人无时无刻散发着魅力。再加上平时稍微涂上点口红,不仅显气色显精神,还会更加显得唇形饱满Q弹。

3.带唇珠

这种唇形是上唇下唇红呈现珠状突起,而最中间就是唇珠,仿佛是含着一颗珍珠一般。它可以让唇形生动,看起来立体感更强,同时也非常性感。有唇珠的唇形,一般在微闭微张的时候,最能吸引人视线的嘴唇,两唇之间的弓形弧度都十分完美。这种带唇珠的唇形最近特别受女生的欢迎,如果你是这种唇形,有些天生的优势哦。

这种唇形看起来很减龄,唇形整体看起来又比较饱满,可以给整体颜值加分不少,而且总能给人一种温柔可爱的感觉。韩雪的嘴唇就是含珠唇,她的唇珠真的很明显,很标准,也增添了她的古典气质美和甜美感。这个嘴唇算是韩雪的一大特色了。性感当中又透着甜美之气的含珠唇,可以说是回眸一笑百媚生。这样的女孩谁能不被吸引呢?

4.樱桃唇

樱桃唇就是俗称的樱桃小嘴,从古至今,樱桃唇一直是女生的向往。樱桃小嘴也是公认的漂亮唇形之一。拥有樱桃唇的一般是身材娇小或者脸小的人。樱桃唇的特点就小巧精致,色泽红润,像是樱桃一般娇艳欲滴,在可爱中还带有一丝性感。如果你属于樱桃唇,就拥有了天生的美人胚子。

要举例哪位明星是樱桃唇,最先想到的就是周冬雨了。周冬雨的身架较小,身材属于娇小可爱类型的,脸型也很精致小巧,这樱桃唇和她就是天生一对一样,配上樱桃唇,整个人变得更加小巧玲珑,感觉更像是邻家女孩,浑身散发着青春活力的气息,总会给人学生时代的感觉。

上面介绍的这4种唇形,有没有一种是你的唇形呢?拥有好看的唇形的话真的是具备了先天优势呢,平时多呵护自己的唇形,让它成为自己的个性标志吧。没有说到自己唇形的姐妹也不要失落,因为自信美才是真的美,平时涂上口红的话,会更加显精神,同时也不要忘记给自己涂涂唇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