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拍肚子减肥的方法

拍肚子减肥的方法

在日常生活中肚子上有赘肉是很多人都会容易遇到的问题,肚子上有多余的脂肪就会容易形成赘肉,非常影响美观,而用手拍打肚子可以达到一定的减肥效果。

大腹便便不但使你的形象大打折扣,而且给你的工作和生活也带来许多烦恼,我们看见很多人喜欢用拍打肚子的方式来瘦腹,因为他们以为拍打肚子可以减去腹部肥肉,是真是假呢?有人说方法可行有效果,有人却说不行,根本不见效果,所以有不少人还是不太相信。不相信的原因当然是拍打肚子的效果不太明显。

如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话,看不到效果也很正常。可是有人说我每天坚持,都快一年了,也看不见什么效果,是不是拍肚子减肥就是一种谣言?其实你错了,拍肚子减肥确实是有一定道理的:因为拍打肚子可以促进肠胃蠕动,预防便秘,便秘的人肚子都大,是由于体内宿便、毒素滞留体内造成一种假肥胖。

一、拍打肚子减肥原理

拍打肚子可以让你排出宿便以及体内毒素,胃肠道功能恢复正常,肚子自然会慢慢变小恢复正常;拍打肚子也是一项有氧锻炼,可以让腹部脂肪运动燃烧,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加速腹部血液循环。拍打肚子效果不太明显的另一大原因,是因为你平时不注意饮食大吃大喝,食用高热量高脂肪食物过多,导致脂肪堆积所致。

所以,什么理论都不是单一仅有的,拍肚子虽然可以减肥,但单靠拍肚子减肥是远远不够的。你要想拍肚子能够减掉你腹部的肥肉,你还必须注意合理饮食,少吃肥腻食物,坚持锻炼,再结合一些其他的瘦肚子方法,一定会有效果的。

二、怎样通过拍肚子来进行减肥

首先,你在拍打肚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力度不能太大,太大肯定会伤害到肚子。尤其在刚进食半小时以内,千万不敢胡乱在肚子上拍打,饭前饭后不能剧烈运动,为的就是保护胃,相信大家都知道,具体到拍打肚子,饭后一小时以后再进行。躺在床上或垫子上。

轻轻拍打腹部和腹部两侧,拍打时注意不要用力,用力会伤害胃,时间较好在一小时以上。身体站立。身体站立后,放松调整好呼吸,手指合并成桥状,然后两手用空心掌从上到下对腹部进行拍打,大约5分钟以后休息一会再继续。

三、其他拍肚子减肥法

身体站立,调整好呼吸,然后两手交替拍打下腹部。身体站立,双手下垂和腰部一起甩动,左手拍腹部左侧,右手拍右侧。拍肚子减肥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减肥方法,坐着躺着都可以进行。经常拍打肚子,有利于气血流通,促进腹部脉搏循环加快,加快腹部新陈代谢。

瘦肚子的关键必须管好自己的嘴,少吃油腻高热量食物,多吃蔬菜瓜果,当然坚持锻炼也非常重要。除此以外,你也可以多结合一些其他减肥方法,比如力所能及的一些瑜伽训练,适当饮用一些减肥茶等等。总之一句话,功夫不负苦心人,只要你不怕吃苦,做到合理饮食,一定会有比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