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如何摆姿势照相才好看

如何摆姿势照相才好看

相信很多人都欣赏过街拍,他们的每一个动作,一颦一笑,甚至是每一个表情都给人以恰到好处的感觉。自然、柔美,与环境完美地融合。可能很多小仙女就开始疑惑了,为什么自己拍照的时候就找不到感觉呢?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街拍如何摆姿势才能拍出时尚感吧!

走路

这种姿势是上半身处于自然放松状态,一只手放在下衣的口袋里,另一只手平行于地面自然放置,头微微偏向右前方。下半身就是委婉含蓄的内八字了。

这款姿势一般比较适合各种身材的小仙女们,就算感觉腿比较粗,在走路的过程中也能够起到拉长身形,显腿细的效果。这款造型给人的整体感觉就是比较时尚,而且也会很随意自然。

双腿交叉

这种姿势的上半身也要自然放松,两只手随意放下来就可以。下半身自然交叉。后面的脚微微踮起效果会更好能够显腿更长,不过也要注意姿势要自然哦!

这款造型能够让人整体显得纤细、修长。而且恰到好处的透露出优雅、高贵的气质。微胖的小仙女也可以试试这款姿势。还能遮盖自己身体的一定缺点。

与小伙伴拉帮结伙

一般与小伙伴在一起的时候都是最开心的时候,当然与小伙伴一起合照也是很亮眼的。尤其是小伙伴与你穿着相同款的衣服,就显得很有默契。

这种姿势整体给人的感觉就很和谐。没有了平时的生活琐事所打扰,一切都显得那么安静、和谐。喜欢这个姿势的小仙女可以和闺蜜一起行动了!

45低头看斜下方

这款pose就是眼睛看向脚斜下方45,一只胳膊夹着包,另一只手臂自然下垂,注意伸直你的双腿,这样可以拉长身体的比例,后脚最后踮起。这样显得腿更长。再挎个包当然是最好的。整体给人一种内敛安静的美,没有了传统的张扬。但是这款姿势不可以随便用哦!适合优雅、知性的小仙女。当然这个姿势是比较显成熟的,气质是不可少的。

街拍的时候摆pose一点要注意自己的身材摆出适合自己的姿势才是最好看的哦!否则可能会适得其反,达不到想要的效果呢!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平时没事的时候可以自己练习练习姿势和微表情,这样街拍的时候才能更快地找到感觉,拍出来的效果才更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