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女生什么发型显脸小显瘦

女生什么发型显脸小显瘦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有完美的脸型,所以很多女生就会想办法让自己变美,其中能改变我们脸部轮廓的方法就是用发型了。只要能知道自己适合的款式,那很快就会改变整体的形象。其中在发型中最为重要的就是刘海和基本造型感,还有头发的弧度等,只要根据个人的脸部特征,找出对应的造型。即使你是一个大脸的妹子,通过发型也能达到很好的脸部修饰效果。所以今天小编就像大家推荐4款

显脸小显脸瘦

的发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对于大脸的女生,可以通过两侧的发丝和刘海去缩短脸部的宽度。而今年很流行的就是波波头了,很多女明星就很大胆的将自己的长发剪掉,留起了短发。正好快到夏天了,这样的短发正好的是很适合这样的炎热季节,然后搭配中分发,即使没有刘海,但一样能有不错的修饰脸部的作用。可以很好的将上半张脸变窄,然后可以再烫上一款卷发,不够就只将发尾处理一下就好,千万不要全烫了,不然过度的蓬松感反而会显得头更加大。

那除了波波头以外,还有很多的短发造型,齐脸短卷发和空气刘海的搭配是一个很不错的组合,是一个很洋气的造型,气质比较甜美或者干练。长度只到下巴一点,这样的距离可以比较好的将下半张脸包裹起来,另外空气刘海是为了减少脸部的留白,可以很好的将上半脸修饰起来。不过对于脸大的女生,卷发更加适合你们,可以获得更多的不同效果,就简单将发梢的一段微烫就好。

还有今年非常火的锁骨发,长度是正好的,既具有短发的利落,同时又具有长发的飘逸和浪漫,所以很多心疼自己留了多年长发的妹子都会剪成锁骨发。对于脸大的女生,如果想要烫发,那微卷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很自然又随意,很多妹子都是很喜欢,打理的时候也不需要任何的技巧。然后再剪上一款空气刘海,很是显脸小显脸瘦的。

要是喜欢长发的话,那是一定要烫发的,再染上一款很洋气的发色,先从造型感上是很足的。另外就是细节上的一些东西,刘海可以搭配网上很火的八字刘海,只要你的额头不高,那绝对是很可以尝试的。

所以,对于脸大的女生卷发,刘海和发色是大家在设计发型的时候一定要考虑的几点,不仅很有气质对于脸部的修饰作用也是很强大的哦!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特点来决定其中具体的造型,并不要觉得别人的好看就很适合自己,毕竟我们每个人的特点和气质都是不一样的,别人适合的不一定适合自己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