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女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女

脸圆很好选发型,大脸才最不好选发型了。而最适合圆脸的发型就是短发,因为圆脸型比较可爱,所以更适合甜美可爱的发型。短发更容易获得蓬松效果,可以拉长脸型。短发的遮盖效果也很棒,对于较大的圆脸更加适合。

偏分刘海既有遮盖效果又有拉长效果,分开的部位就是拉长,斜梳的部位就是遮盖。两侧头发可以这个脸颊,都能起到很好的瘦脸效果。

圆脸型的发型一定要甜美、可爱、活泼,只有这样才不会显脸太圆。既然要甜美要可爱,那么发色就不能太暗淡,要想时尚就染浅一点吧。

遮盖法比较适用于圆脸的人,刘海可以这个额头,两侧的头发可以遮盖脸颊,这样看起来练就显小,也就不会显得太圆润。

上图中妹子就是一款短发,让大脸变小脸的,空气刘海对于圆脸的妹子来说非常适合,意难忘这种透气轻薄的刘海,可以拉长脸型有可以遮盖额头。两侧头发很好的修饰了脸型,让脸型看起来不那么圆了。

上图中的对比,效果就非常显著。刘海遮盖了额头,蓬松的顶部拉长了脸型,没有多余的头发糊在脸上,反而看起来清爽,更显脸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