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冬天穿什么鞋子好搭配

冬天穿什么鞋子好搭配

对女人来说,鞋子和衣服同样重要,鞋子穿的时髦好看能给衣品加分,女人的衣柜里永远缺一双新鞋子,喜新厌旧是女人的本性,所以不要总穿烂大街的小白鞋了,容易脏还没气质。冬天当然要购置新款美鞋啦,适合冬天的鞋子必须要保暖又时尚,百搭且舒适,时髦感尤其重要,合适的鞋子穿上脚简直美翻了!

那么哪些才是适合冬天的美鞋呢,下面小编就详细的介绍一下4款和冬天相配的鞋子,时髦指数满分,如果你觉得自己还没找到想入手的鞋子,一定要好好看看小编的安利哦,下面四款鞋肯定有让你动心的!

1、老爹鞋

首先要安利的就是在时尚界火到爆炸的老爹鞋啦,老爹鞋款式颜色都比小白鞋有更多选择余地,基本可以满足所有人的喜好需求,搭配衣服毫不费力,轻松凹出各种风格。这款由黄、绿、灰和黑四种颜色组成的老爹鞋色彩搭配高级,走的是青春活力的风格。搭配同样青春活泼的红色不规则格子裙减龄又时尚,加上今年巨火的白色西装外套,吸睛指数很高,分分钟秒杀全场。

老爹鞋不可忽视的特点是:增高显瘦!大家都知道老爹鞋底很厚,但是不像别的增高鞋那样增高的很明显,不会因为增高效果失去美感,所以老爹鞋是小个子女生的专属宝藏啊,这款黑白相间的老爹鞋型特别,搭配红色白条纹的运动裤显得又酷又时尚,腿长两米即视感,配上红色格子大衣十分有范儿,小个子女生千万不要错过这款老爹鞋哦,入手不亏,时尚和增高一同满足。

2、粗跟鞋

粗跟鞋的样式包括的十分广泛,很多鞋靴都采用粗跟的设计,比起小白鞋它更显高级感,比起细跟鞋它更有安全感,不必担心崴脚,而且更有时尚感,不会像很多细跟鞋一样显土。这款棕色皮面的粗跟鞋颜色高级百搭,而且鞋跟采用稍浅的金色,设计新颖别致,鞋及踝的长度可以很好抵挡寒风,配上牛仔直筒裤显的腿又细又长,和鞋子同色系的土黄色风衣不仅色彩搭配协调,还显的干练利落,气质优雅。

粗跟鞋的鞋跟高度不尽相同,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选择合适鞋跟高度的粗跟鞋,这款粗跟鞋的颜色是常见的灰色,很好搭衣服,尖头的设计显脚瘦脚型好看,都说女人一穿高跟鞋立马就会出现迷人的气质,这款粗跟鞋搭配短款皮衣和牛仔裤不仅拉长身高,身材比例协调优越,还显的女人味十足,如果想让自己变的优雅知性,粗跟鞋可以帮你一把哦。

3、帆布鞋

不管潮流怎么变化,有一种鞋永远不会过时,那就是:帆布鞋。帆布鞋经典百搭,不像小白鞋那样容易脏,它不仅在时尚圈很受欢迎,普通人穿的也很多。高帮帆布鞋和秋冬再合适不过了,最简单的黑白配色就可以变成百搭神器,搭配白的长裙和白色西装外套干净优雅,帆布鞋减龄的作用,又不会显的太过成熟,一尘不染的白色营造出不同的高级风格,十分引人注目。

帆布鞋穿搭多变,适合高个的女生,高个的女生不需要很厚的鞋底,帆布鞋轻便的鞋底很适合日常工作或者游玩,而且帆布鞋的版型宽松,对脚宽脚大的女人很宽容,基本所有的脚型都可以穿的舒适。配上黑灰的西装外套和黑色长裤全身上下就黑白灰三个颜色,轻松走出冷淡风,简单却不单调,小编觉得每个女生都该拥有一双帆布鞋。

4、牛津鞋

牛津鞋也是适合秋冬的一款美鞋呢,它比起小白鞋更加耐穿,质量绝对很优秀,它走的是高端品质的风格,被称为四大绅士鞋之一。显气质就不用说了,它的搭配不一定必须要陪正装,像这款牛津鞋搭配红黑白格纹款就很合适,搭配黑色上衣也不会突兀,反而多了一种丰富感,不会像全身黑那样太死板,亮面的牛津鞋十足吸引眼球。

牛津鞋搭配裙子也完全OK,版型较窄的牛津鞋显得小巧精致,搭配裙子显的可爱俏皮,酒红色的袜子和牛津鞋很相配,牛津鞋设计简单大方,看起来没有马丁靴那样繁重,搭配大衣显的优雅又青春,不但有气质,牛津鞋的保暖性能也非常出色,春夏穿了甚至会热,秋冬季节正是合适的时间、妹子们不要犹豫了,牛津鞋快快get起来!

看了小编吐血安利的这4款美鞋后,你们肯定不会为这个冬天没鞋穿发愁了,小白鞋可以压箱底了,好看时髦的鞋子在向你招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