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画 > 

小樱床术图片鸣人喜欢小樱为什么娶雏田

小樱 图片鸣人喜欢小樱为什么娶雏田

鸣人与佐助、樱一同成为了木叶隐村忍者学校的学员,在学校里鸣人与卡卡西、樱重组第七班。在这里,鸣人认识了小樱,并且跟小樱一起长大,鸣人喜欢小樱,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鸣人和小樱床术

鸣人处处保护小樱,并且为了和小樱在和佐助开战,但是搞笑的是结局是小樱喜欢佐助。并且费尽心思的喜欢,虽然嫁给了佐助,但是在这段感情里,小樱是爱的多的一方。女人会爱上让自己哭的男人,看来这句话是对的。鸣人处处讨好小樱,为小樱着想,但是小樱对鸣人只是喜欢,不了爱。佐助对小樱很多时候都特别狠心,说杀她的时候,也是毫不留情。

雏田对于鸣人来说,就像是一泓温润如玉的泉水,让鸣人的心能够安定的停下来休息。鸣人从小失去父母,一个人艰难的长大,对于家庭的渴望,他比任何人都强烈。

鸣人放弃小樱,而选择和雏田在一起,不是自私的为了自己而委屈雏田。而是鸣人看清楚自己想要的生活,是和雏田在一起细水长流的平淡生活,在他的未来家庭蓝图里,有雏田的出现,而不是小樱。在感情世界里,男人的成长需要经过一段感情的历练,让他看清楚感情不是一天天的你侬我侬,而是彼此相互理解,陪伴。所以男人对于红玫瑰和白玫瑰,哪一个能娶回家,有明确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