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华为手机亮度突然变暗了怎么回事

华为手机亮度突然变暗了怎么回事

华为手机亮度突然变暗了怎么回事

演示机型:华为P40系统版本:EMUI 11.0.0

1、手机电池发热,电池超过40度就会变暗,保护手机屏幕发热最大的地方。

2、手机设置了夜间模式,手机如果设置了夜间模式,到了时间段就会自动切换到夜间亮度。

3、手机电池储电量不够,如果手机低于百分之20的电量,将会进入电量保护模式。

4、手机开启了自动亮度调节的功能,所以当手机顶部的光线感应器感应到手机处于暗光环境时,就会自动降低手机的亮度,使屏幕的显示不会太亮而刺眼。

5、检查手机屏幕上方的光线感应器是否被油污或杂质挡住,是否贴了不合规格的贴膜等,导致光线感应器被挡住,从而导致手机屏幕自动变暗。

6、若手动设置亮度后,屏幕亮度仍然无法增加,则可能是显示屏出现故障,需要联系手机品牌的售后服务进行检修才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