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什么肉脂肪含量低

什么肉脂肪含量低

什么肉脂肪含量低

兔肉、鱼肉和鸡肉的脂肪量低。它们的脂肪量分别是0.4%,1%~4%,6%,兔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卵磷脂,选择鱼类最好选择脂肪量更低的海鱼,鸡肉的脂肪大部分都在鸡皮的位置,平时健身或者减肥时,可以选择鸡胸肉。

1、兔子含有的脂肪量比鱼还少,只有0.4%,兔类含量最高的是蛋白质,它的蛋白质达到70%,兔肉中含有卵磷脂,是人类大脑发育不可缺少的。

2、鱼类的脂肪量较低。一般脂肪含量是1%~4%,鱼皮和鱼腹的脂肪量一般较多,海鱼会比淡水鱼的脂肪量低。鱼类价格便宜,购买方便,做法多种多样,是易胖人群不错的选择。

3、鸡肉的脂肪量为6%。鸡肉中脂肪量含量最低的是鸡胸肉。100g的鸡胸肉的脂肪含量只有1.7g,鸡肉的脂肪大部分都聚集在鸡皮的位置,鸡肉的营养成分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健身或者减肥时期是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