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湖南天门山索道停车场收费

湖南天门山索道停车场收费

湖南天门山索道停车场收费

根据湖南省天门山索道景点官方网站信息,该景点停车场属公共停车场,所有游客均可免费停车。

天门山索道是世界最长的高山客运索道,位于张家界天门山。共有轿厢98个,索道支架57 个(含3个救护支架),全部采用法国POMA公司原装进口设备。索道全长7455米,高差1279米,是国内为数不多高差超过千米的索道之一,其中站到上站之间的局部斜度更高达38度,世界罕见,是国内局部斜度最大的索道,同时也是支架最多的索道。

天门山索道于1999年5月份开始立项,先后有奥地利、法国、瑞士、意大利、日本等五个国家的索道公司来到天门山考察,最后根据天门山的实地情况和国家索道安全中心的要求,于2001年3月17日在天津跟法国POMA,当时的合同价为人民币6190万元。

门票价格:成人票258元每张,优惠票155元每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