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传君为什么被禁

王传君为什么被禁

王传君为什么被禁(图片)王传君雪藏新闻

其实王传君被禁一事的来源还是在2016年的时候,知名香港导演王家卫的电影《摆渡人》上映,王家卫导演的地位自然不必多说,当初执导的电影在豆瓣评分大都在8.0以上,但是《摆渡人》上映后,评价上却遭遇了滑铁卢,豆瓣评分如今低到了4.1,就在影迷们纷纷质疑王家卫的能力时,王家卫也是在微博上发文:其实天下之大,又何止南北。一味求全,等于固步自封。在你眼中这只是一部电影,对我来讲是一个世界。所谓大成若缺,有缺憾才能有进步。摆渡人,渡人渡己--- 我喜欢 圣诞快乐。

王传君照片

瞬间娱乐圈内的各类大咖纷纷转载该微博,并且发起我喜欢的话题接力,一时引来网友热议。但是随后就有一位艺人微博写下了我不喜欢,疑似吐槽《摆渡人》,而这人就是王传君。之后就有不少媒体报导,王传君得罪了娱乐圈大佬,将会被封杀等等骇人耸听的传闻。

王传君关谷神奇剧照

那么王传君真的因为此事被封杀了吗?有网友称《爱情公寓5》如今也是在筹备当中,但是王传君将不会出演关谷神奇一角,这也是让不少人以为他被封杀了,其实关于不再出演《爱情公寓5》这件事,王传君在2014年的时候,在接受某采访的时候就表示过,不会再有第五季,所以即使有的话,他也很有可能不再出演。至于为什么这些年王传君亮相的机会少了,很简单,从他的微博中我们就看出了他是一位不被娱乐圈的世俗所缠绕的人,近些年也是一直磨练演技,想要摆脱观众对于关谷神奇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