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鞠婧祎和粉丝的十年之约是什

鞠婧祎和粉丝的十年之约是什

鞠婧祎和粉丝的十年之约是什么(图片)在什么时候

鞠婧祎和粉丝的十年之约是什么

鞠婧祎和粉丝的十年之约,简称为冬日之约。鞠婧祎是近几年才走红的,而网友最多称呼她的粉丝,都是叫他们小学生,而鞠婧祎的十年之约,就是她和她的小学生粉丝约定的日子,具体时间是在2029年12月29日的时候,因为鞠婧祎的应援色是蓝色,她的粉丝也称十年之约为蓝海之约,还有就是12月的时候,是冬日的时候,也有称为是冬日之约。

鞠婧祎照片

鞠婧祎2013年作为丝芭2期生出道至今,在丝芭团体当中的表现是非常的出色,并且连禅几年的冠军宝座。也是因为这样,鞠婧祎才有了能单独发展的机会。鞠婧祎单独发展也是在2015年开始,现今她一直都是在影视圈发展的,只有极少的时候会参加一些表演的舞台,这也是为什么鞠婧祎会和自己的粉丝有十年之约的约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