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丽颖张碧晨怎么认识

赵丽颖张碧晨怎么认识

赵丽颖张碧晨怎么认识(图片)2人关系为何这么好

赵丽颖张碧晨怎么认识

据小编所了解到的,张碧晨和赵丽颖成为好朋友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谢娜的关系,而是2人已经合作了多次了。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花千骨》里面的主题曲《年轮》就是张碧晨演唱的,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青云志》的插曲《时光笔墨》还是张碧晨演唱的,而在赵丽颖主要的电视剧《楚乔传》里面两人合唱了一首歌。所以两人应该就是从这些接触的机会里面认识并成为了好朋友。

赵丽颖和张碧晨之间也是双向的。张碧晨会看赵丽颖的电视剧,也会去唱她主要的电视剧的插曲。赵丽颖也会去张碧晨的演唱会,只要她有时间就一定会去。其实,网友对于她们两人的友情也是非常的开心了。赵丽颖之前参加《偶像来了》里面,就说过因为说话直什么的,在圈里面的朋友并不多。现在赵丽颖和张碧晨的关系这么好,赵丽颖的粉丝也非常的开心。当初看赵丽颖的电视剧《花千骨》的粉丝觉得他们俩这是什么梦幻联动啊,还希望赵丽颖能够作为张碧晨演唱会的嘉宾,两人一起合唱《年轮》,这应该也是很多剧粉的希望了吧。

赵丽颖照片

赵丽颖是一个实力派演员,很多戏份她都会选择自己亲自上场,非常的敬业。张碧晨是一个实力歌手,也唱了很多很好听的歌。两人这种友谊的搭配,也让人感到眼前一新。而且,两人的友谊也很真实,并没有那种虚假的,塑料的感觉。对于这种友情在娱乐圈里面还是比较少见的。也一样赵丽颖和张碧晨之间的友谊能够地久天长,不要后来因为一些其他的事情发生一些变化。最后,还是希望两位小仙女友谊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