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宥浩拍过哪些电视剧

张宥浩拍过哪些电视剧

张宥浩拍过哪些电视剧(图片)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演谁

张宥浩个人资料

张宥浩,1995年2月8日出生于四川省泸州市,原名张书浩,今年26岁,身高1米79,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中国内地男演员,现为北京大隐光时文化传媒旗下艺人。其实,张宥浩初二时就加入了校广播站,是想报考播音学院的,艺考时做了两手准备,播音和表演都报,最后播音的没通过,表演的通过了,于是就选择中戏。

2015年,张宥浩出演电影《超能荷尔蒙》的少年孙果,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还出演了冒险爱情喜剧电影《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出道6年的张宥浩事业起起伏伏,名气是不大,但总的来说发展的挺好,作品也蛮多的,例如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南方有乔木》,《风犬少年的天空》等,电影《了不起的老爸》,《八佰》,《再见,少年》等。

张宥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谁

张宥浩的作品当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演迷谷一角,算是知名度较高的,是古灵精怪的狐狸洞管家负,责打理青丘事务,在狐狸洞里服侍白浅。张宥浩的戏份虽然不多,但还是有不少网友喜欢和关注,加上这部剧本身就是大IP,所以热度也高。可惜张宥浩的后续发展有点断节,后续资源是不错,但都不太出圈。加油吧,张宥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