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子栋为什么不火呢

张子栋为什么不火呢

张子栋为什么不火呢(图片)其原因还是太耿直了

张子栋为什么不火

没过多久,张子栋就迎来了一次大红的机会。张子栋带领团队参加《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实际上在2016年,张子栋就参加过《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只不过那时候是作为大潘佳佳团队的一员,而此次是自己带领团队参加。《欢乐喜剧人》的影响力在目前而言还是很具实力的,尽管很多人吐槽这个节目就是德云社自家开的,但不能否认它在收视率上的成功。

因为了解张子栋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很直率的人,一就是一,二就是二。像《欢乐喜剧人》这类需要靠打感情牌获得加分的节目并不适合他。他在节目采访中也提及到,他就是想做纯粹的喜剧,剥离任何物质以外的纯喜剧。张子栋就是这么一个人,他不愿意将就,也不愿意附和。张子栋曾表示如果《欢乐喜剧人》这个节目无法让他生存,无法实现他对喜剧的期望,那么他可能会选择退出喜剧界,告别演艺圈。

张子栋照片

果不其然,张子栋以悬殊的票数输给了爱笑兄弟肖旭。这个结果让很多观众不满,指责《欢乐喜剧人》有黑幕,矛头直指文松团队和郭麒麟团队。但其实真的没什么好指责的,首先这是一档综艺节目,不是选拔比赛,说白了这就是一场戏。文松团队和郭麒麟团队的背后是谁,想必所有人都明白,这是两个艺术团体的演出场馆,其他的团队,说直白了就是个嘉宾身份。

惋惜的只是张子栋这样的喜剧天才。我不知道张子栋会不会真的告别演艺圈,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可惜了,也太冲动了。论才艺,张子栋不比爱笑兄弟里的任何一个人差,看看修睿、乔杉,如今已经出人头地,成为了喜剧界的一个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