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钰琪和鞠婧祎谁的气质好 对比

陈钰琪和鞠婧祎谁的气质好 对比

陈钰琪和鞠婧祎谁的气质好 对比

陈钰琪美的令我陶醉,古装扮相更是古灵精怪,挑逗极限,鞠婧祎也很漂亮,惊艳魅惑,只不过两位美女明星,觉得陈钰琪更美。

陈钰琪秀外慧中,古装扮相唯美绝伦,打动我的心扉!

 

陈钰琪目前为止是最能打动我心扉的女演员,也是我最喜欢的女演员之一,其灵动可爱的容貌,总是会牵动着我的心,身为唐嫣旗下艺人,陈钰琪非常懂事乖巧,跟老板唐嫣也学习到很多演技方面的技巧。

陈钰琪在古装剧中的扮相真是美轮美奂,惹人垂爱,那自然娴熟的演技,让无数观众都对她夸赞不已,从《锦绣未央》里活泼可爱的九公主拓跋迪到《香蜜沉沉烬如霜》里的魔族公主鎏英,再到《倚天屠龙记》里聪慧智谋的蒙古郡主赵敏。

陈钰琪真的是很美,美的每一个角度都能感受到她的不同魅力,尤其是在她微笑时露出的可爱板牙,更是甜到心里,感觉她是一位非常稚气又纯真的女演员,能带给我无限欢乐感,看到她心情就超好。

鞠婧祎清纯妩媚,妖娆迷人,瞬间会挑逗你的心弦!

 

鞠婧祎近两年在娱乐圈算是名气非凡,不仅在唱歌中能够感受到她百变的风格造型和魅惑声线,在拍剧中也能流露出她清纯妩媚,妖娆迷人的姿色。

鞠婧祎算是90后女星当中比较出众的女明星了,外形青春靓丽,身材容貌出众,虽然看上去不大气,有种小女人的妩媚和娇柔,但整体感觉不错,瞬间会挑逗你的心弦。

女星都会有她们各自的美感,只不过在不同的人眼里,欣赏的漂亮程度不同而已,鞠婧祎在不同人的审美观里,有着不同的评价和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