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郭京飞求生欲漫出屏幕

郭京飞求生欲漫出屏幕

郭京飞好狠一男的,求生欲漫出屏幕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在追剧,《都挺好》正在热播,而其中的演员也因为演技优秀多次被观众夸赞,其中苏明成因为演技优秀在让观众恨得牙痒的时候也多次把演员刷上热搜。

而这位演员正是那个贱萌贱萌的郭京飞,剧中演技好到上热搜,网友评价:就是苏明成本人。那既然观众对苏明成骂声一片,或不会波及到演员呢?

这个问题不用担心,郭京飞的求生欲已经漫出屏幕了。自《都挺好》开播以来,他就在微博各种求饶自黑,力求转移网友注意力,来看看他都有哪些骚操作呢?

刚刚开播的时候他就预感到了人设可能不讨喜,在微博发:为苏明成感到了一丝不安,并配图:冲鸭,快逃。

郭京飞 《挺好的》

评论区还有粉丝安慰咱靠颜值取胜,被郭京飞点了个赞。陆续有粉丝看完之后回来留言:哥,气的想打苏明成。因为先有铺垫所以整体氛围还是很和谐的

 

苏明成人人喊打的时候,还出面缓和一下观众,他发博:就这么说吧,我完了。配图猫猫委屈,还在评论区留言:打倒苏明成!带头向苏明成发难,先向粉丝求饶,看到这样可爱的演员本人,摸过来的观众也就气消了。

郭京飞

发与杨祐宁的一段戏,还给苏明成和石天冬组了个CP,企图混淆视线,网友们也配合他:行,你说啥就是啥,但能先让我打一顿解解气么。

 

郭京飞

新浪电视推郭京飞,夸他戏路宽演技好,回复:下一次我想做个好人。

 

郭京飞

发花絮卖萌博取关注。

 

郭京飞

播到苏明成打人的那一段的时候,他的求生欲更是爆出屏幕,发了一段姚晨欺负他的戏,并配文瑟瑟发抖的郭京飞,告诉观众要把角色和演员分开,在观众开骂之前自己先骂,还回复网友:不是我啊,苏明成打的。

 

郭京飞

后来更是带头暴起:苏明成你给我领盒饭!

 

郭京飞

这一系列插科打诨,也让观众从角色中抽离出来,他也算是逃过一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