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丽颖生产医院由谢娜牵线!

赵丽颖生产医院由谢娜牵线!

赵丽颖即将生产,待产医院由谢娜牵线!

在前段时间刚刚迎来大结局的《知否》也算是让剧里面的几个主演都成功火了一把,尤其是知否夫妻的热度也算是增加了。

赵丽颖冯绍峰

这部剧里面的男一和女一不仅在剧里面成了一对夫妻,在现实生活中也成了一对夫妻,两人在女方生日当天公布喜讯。当天的这个新闻可以说是非常爆炸了,公布之后导致服务器一度瘫痪罢工,这样强大的号召力也只有赵丽颖这个单身花旦能够做到了吧,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够让微博的服务器随意瘫痪的。

公布喜讯不仅是让两人的关系变得明朗化还能够为自己的新戏做宣传也为后来宣布宝宝即将出生铺路,可以说这对夫妻的公开时间也是很有心的。

在妻子生日的时候公开两人已经结婚领证的事情,随后在2019年的新年里又宣布妻子已经怀孕,在今年即将迎来一枚猪宝宝,这样迅速的节奏也可以说是很快速了。

赵丽颖冯绍峰

虽然宣布已经怀孕了,但是具体赵丽颖已经怀孕几个月,孩子在什么时候降临都是没人知道的,只是知道宝宝会在今年出生,但具体是什么时候也没什么人知道的,不过近期有所谓的知情人士透漏赵丽颖的宝宝即将在月底或者三月初出生了。

现在赵丽颖已经进入医院待产了,生产的医院和所有的医生护士都是好友谢娜介绍的,毕竟两人的关系可是非常好的。而谢娜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又刚刚生下两个双胞胎女儿,这些关于孕妇生产的资源都是刚刚享受过的,现在介绍给赵丽颖自然都是亲身体验过的,也算是不吃亏。

赵丽颖冯绍峰

很多明星怀孕就像是没有怀孕一样,一般人烦恼的发福走样似乎在明星身上都不会出现,甚至有很多人刚生完孩子就能够下地了,不过这种逆天的体质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拥有的。而赵丽颖据消息透漏可是长胖了很多呢,虽然因为怀孕赵丽颖已经很久美誉出现在媒体面前了,但想来除了保胎之外应该也是因为担心有人拍到自己身材走样的样子吧所以才会这么少出现在大庭广众之下。

而从之前两人公开结婚的时候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的合照上看,因为怀孕赵丽颖的脸上却是有点肉肉的。后来怀孕之后有网友偶遇赵丽颖拍到的照片看来赵丽疑真的是胖了不少,而且都是素颜所以就没什么人知道。

据悉现在赵丽疑已经在医院的病房里准备待产了,因为担心走漏风声所以所有的事情都是由主任亲自照料的,因为不想被拍所以赵丽颖给医院的医生和护士都发了红包希望自己的消息不要被透漏出去。

赵丽颖冯绍峰

据悉,这回赵丽颖待产的医院是一家很好的医院,院内的安保措施是比较好的,但是花费也是很贵的,大人和小孩一天就要花费一万多。不过想来这点钱对明星来说也是不算什么的,如果能够安全生产也算是不枉费这些花费了。

从之前赵丽公开和冯绍峰婚事到公开怀孕之后赵丽颖就不是很喜欢自己的私生活被公开,虽然是当红小花,但是赵丽颖的私生活确实是比较少被爆料的,由此可见赵丽颖自己本身也很不喜欢有媒体报道她的私生活,不过这也是件好事,毕竟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凭自己的实力说话,其他的只要不违背道德的事情不想公开也是没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