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诺普乔椎龙图片 介绍

诺普乔椎龙图片 介绍

诺普乔椎龙

恐龙时代的阿根廷,因为环境适宜,且植株茂盛,所以生活过许多大型、超大型恐龙,是世界上大型恐龙出现最多的地方,而今天要介绍的诺普乔椎龙就是其中之一,它虽然因为化石缺失无法推测具体体长,但肯定是种大型恐龙,接下来一起去认识看看。

诺普乔椎龙基本资料

诺普乔椎龙是一种南美洲的食草恐龙,因为化石缺失,所以体型估量不出,但它肯定是一种超巨型恐龙,并且有着粗壮的四肢,长长的尾巴和脖子。目前,诺普乔椎龙排在已知774种恐龙中暂排第710位,生活在距今9000万年-8500万年前的晚白垩世。

诺普乔椎龙化石

诺普乔椎龙化石发现于南美洲阿根廷的内乌肯省,它是以最初叙述者法兰兹诺普乔为名,其化石缺失严重,只有脊椎骨,所以专家只能推测诺普乔椎龙是蜥脚下目雷巴齐斯龙科的一属,并且是一种超巨型食草恐龙,但具体体型未知,生活在白垩纪晚期科尼亚克阶的阿根廷。

南美洲发现的恐龙

在地球上,人类已经挖掘出了767种恐龙化石,并为其命名,其中南美洲发现了100种,阿根廷发现了81种,其中就包括诺普乔椎龙、门多萨龙、穆耶恩龙等。其实说到阿根廷出土的超巨型恐龙,阿根廷龙不可忽视,它体长40-42米,是世界上最大的恐龙。

史上最大的恐龙:阿根廷龙

说到阿根廷生活过的食草恐龙,那阿根廷龙不得不提,它因为最早发现在南美洲的阿根廷而得名,生活在距今9000万年前的晚白垩世,体长40-42米,在已经恐龙中体形排在第1位,体重可以达到九十吨左右的样子,是目前发现的最大的陆地恐龙,它们的体型只有易碎双腔龙能跟它们相提并论【查看更多】

好啦,以上就是诺普乔椎龙的全部内容,喜欢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