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铠甲勇士武器分类大全剑篇

铠甲勇士武器分类大全剑篇

铠甲勇士武器分类大全剑篇

大家好,这是我第一次在b站发投稿,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章,在这里先感谢各位的支持。国产特摄剧《铠甲勇士》许多小伙伴都应该看过,截至2020年6月25日《铠甲勇士猎铠之黎明天塔》的播出,铠甲勇士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10年,目前一共出现了27套铠甲。这27套铠甲的武器也是形态各异、各有千秋,接下来,我将会把铠甲勇士中铠甲们所使用的武器分为7类:剑篇、刀刃篇、枪戟篇、刺痛型轻兵器篇、暴击型兵器篇、盾篇和远程兵器篇,每篇文章介绍一类,希望大家能喜欢。下面,进入今天的主题——剑篇。

1.风鹰剑

风鹰剑是木之风鹰铠甲的主武器,整体呈蓝黄相间之色,剑柄可以固定在右臂上,可以对敌人使用斩、刺等攻击。可以召唤风鹰铠甲必杀术之“穿风刺”,配合封印贴“风鹰腿”封印必杀异能兽。可以变化成风鹰弩(远程兵器篇介绍)。

风鹰剑

2.极光剑

极光剑是光影铠甲系列的终极铠甲——帝皇铠甲的初级格斗武器,是由极光盾(盾篇介绍)表面上的标志变成的武器,附带五行[金木水火土]五大属性,杀伤力极强,可以用此剑使出五行终极斩(透过“金”,“木”,“水”,“火”,“土”之印记,同时向对方发动五重斩击),配合封印贴“五行功”封印必杀异能兽。

极光剑

3.火刑剑

火刑剑是刑天铠甲的初级战斗武器,是采用铸造铁王座剩余的K晶石,经过亿万年锻造形成火刑剑,然后被明界法老院赐予阿瑞斯皮尔王,锋利无比、削铁如泥。可变形为火刑快枪(远程兵器篇介绍),配备必杀术“火光剑法”与“火刑乾坤劈”缉捕封印幽冥魔。

火刑剑

4.火刑天烈剑

火刑天烈剑由火刑剑升级而来,火刑剑经铠甲意能滋养锻造而升级成火刑天烈剑,在阿瑞斯兵器排名中位列第十二名。一般在刑天铠甲升级后的“战神刑天”状态下使用。就算不用必杀一样可以将意能注入给对手致命一击。必杀术为“天烈斩”。

火刑天烈剑

5.战神烈火剑

战神烈火剑是刑天铠甲所隐藏的最后必杀器,属性为法(刑天铠甲属性本身为“天”,得到飞影铠甲的属性“地”和金刚铠甲的属性“人”后结合成“法”属性),是刑天铠甲的最后必杀器,被称为传说中的殿堂武器,其威力远远高于火刑天烈剑,全剧仅出现一次:持战神烈火剑的战神刑天实力碾压手持修罗炼狱戟(枪戟篇介绍)的修罗铠甲,以压倒性实力将修罗铠甲打至解体并击杀路法,可将路法的肉身连同基因码一并彻底消灭。必杀术为“天地战神斩”。

战神烈火剑

6.漩啸剑

漩啸剑是茨纳米铠甲的专用武器,聚集漩啸元素后击向地面,待其凝结的瞬间同时构成,周围弥漫寒气,异常逼人。呈蓝银相间之色,刺剑状,本身刺击以具有一定威力,可以把漩啸元素注入刀刃以进行强化。

漩啸剑

7.天地雷霆剑

天地雷霆剑是雷霆雅塔莱斯的常备武器,在聚集雷霆元素的同时构成,杀伤力惊人。在手持天地雷霆剑的情况下,召唤四元素钥匙并插入剑身的插槽内,同时和雅塔莱斯的头部相似的部分则升到剑尖的位置。

天地雷霆剑

8.电光雷霆剑

电光雷霆剑是雷霆雅塔莱斯的终极武器,由天地雷霆剑升级而成。在手持天地雷霆剑的情况下,把四条元素能量钥匙抽离剑身,四个精灵会浮现在前方,以剑尖依次扫过并产生“Dragon”、“Falcon”、“Octopus”、“Scorpion”的音效后,令其变成四只元素精灵后,合体成三角星形面版再装上剑身。电光凌人、酷炫无比。可使出“雅塔莱斯雷霆煞”灭杀欧克瑟。

电光雷霆剑

9.蜂将缉捕剑

蜂将缉捕剑是捕将铠甲黄色形态——皇蜂将阿罗伊的必杀武器,外形呈黄银相间之色,中部如同蜂巢,剑头锋利无比。由翅蜂锥(刺痛型轻兵器篇介绍)和捕将棍(暴击型兵器篇介绍)组合而成,可使出“黄蜂劈空杀”灭杀僵傀。

蜂将缉捕剑

好了,以上便是本期内容,一共介绍了9种铠甲勇士中出现的剑形兵器。下期我将向大家介绍13种刀刃,喜欢的小伙伴别忘了关注点赞收藏转发!整理资料、图片不易,望各位支持!!

好啦,以上就是铠甲勇士武器分类大全剑篇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