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美军承认UFO视频为真

美军承认UFO视频为真

美军承认UFO视频为真

美军曾经收到三份UFO视频

根据每日邮报指出,纽约日报在2017年12月公布的两个UFO的视频确实是真实拍摄的,并没经过处理。两个视频都是美军飞行员成功拍摄的,其中一份拍摄时间为2004年地点是加州圣迭戈,另一份视频拍摄时间是2015年地点是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海滨。

第三份视频发布要晚一些,在发布前两份视频之后几个月时间才发布的,To The Stars学院公布了这个视频,根据视频可以看到有奇怪的飞行物在天上盘旋,甚至于美军飞行员还说是什么鬼东西。

美军承认UFO视频为真

美国海军发言人在9月17号时候表示,此前海军认为视频当中的现象不能百分百确认,所以不想要公开视频也没有做出任何假设。

美国海军认为视频当中出现的物体是没办法解释的空中现象,而不是大家普遍认为的不明飞行物。虽然说这些视频没有进行具体的分类,但是美国军方本来是不准备公开的。

但是在今年6月份时候,五角大楼向美国国会参议院报告了美国海军飞行员的奇妙发现,当时参议院发言人表示,假如海军不断遭遇这些没办法解释的事情,必须要尽快弄情况,因为这是一种安全隐患。

有专业的航空专家在研究视频之后表示,整件事情都相当有趣,因为该物体的飞行方式是现在技术达不到的。这并不是人类第一次拍摄到奇妙画面,之前西班牙雷暴天现UFO也是很奇妙的,美国还要了视频原件进行调查。

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今年6月份接受采访追问相关事宜,他表示自己不相信UFO,而外星生命是否确认要去问美国飞行员。总的来说这三份视频确实是真的,但是飞行的到底是什么还有待考察和探究。

好啦,以上就是美军承认UFO视频为真的全部内容,喜欢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