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西班牙雷暴天现UFO事件

西班牙雷暴天现UFO事件

西班牙雷暴天现UFO

西班牙雷暴天现UFO

在14号晚上,西班牙阿利坎特市天气不好,经历着雷暴天气,城市上空还出现了奇怪的不明飞行物,当时计算机科学家亚历杭德罗莫拉偶然发现了这个奇特的景象,在雷电交加的天气下,有一个发亮的不明飞行物在云层中不断穿梭着。

根据拍摄者透露,当时视频在西班牙新闻频道播出之后,引起了很多人的广泛热议,甚至于美国NASA也开始密切关注,他们想要获得视频原件来调查视频。

该视频发出后大家都开始了热烈的讨论,不同人有着不同的想法。有人表示它并不是什么外星飞行物,可能只是一个塑料袋罢了,因为闪电照射在塑料袋上面所以看着才会那么神奇。有人调侃到不明飞行物可能是战斗机。

英国螺旋云冲向天空

实际上像这种奇怪的事情并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此前在今年2月份就曾经有人拍摄到奇怪的视频,英国索尔斯堡平原天空当中出现了奇妙的螺旋云,当时有人意外拍下了这幅景象。不过虽然有专家进行研究,不能给出具体的解释,有人认为是外星飞船来到地球。

当时拍摄下来的照片引起了很多专家注意,他们想要知道云朵到底是什么东西,它的形成原因也是比较让人迷惑的,但是无奈目前没有答案。

大家对于外星人都有着无限的热情,但是似乎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外星人存在,但是有关外星人的说法却层出不穷的,比如什么巴西亚马逊外星人,外星人击落俄罗斯陨石之类的,但是这些东西都只能说是大胆猜测,不能给出确切的答案。希望这次的西班牙雷暴天现UFO可以给出结果。

好啦,以上就是西班牙雷暴天现UFO的全部内容,喜欢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