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宇航员在火星被感染该如何处理

宇航员在火星被感染该如何处理

宇航员在火星被感染该如何处理

人类能够成功登陆火星吗

火星和地球一样,都是一个岩石行星,这和气态行星不一样,一般来说岩石行星都比较小,而且最重要的是岩石行星是可以踏踏实实踩上去的,而气态行星只是气体罢了。

目前人类技术是没办法登录火星的,当然要去火星还是可以做到的,只是担心回不来而已。因为地球和火星的重力也不一样,人们到达火星之后想要重返地球就需要比较大推力才可以做到,这是目前人们没办法达到的。也就是意味着,现在的技术可以让宇航员前往火星,但是没办法从火星返回。

宇航员在火星被感染该如何处理

假如说前往月球的宇航员在路途中感染甚至遇难,宇宙飞船很有可能会直接返回地球,但是假如说宇航员是去往火星的路途中遇难了情况就不太一样了。

当然只有两种选择,第一种就是留在火星,第二种就是带回地球,一般来说不管是什么机构发生这种事情应该都是会带回地球的。作为宇航员来说,本身就是冒着极大的风险去宇宙探险,可以说是为了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消息,假如最终尸体都不能返回地球简直有些可怜兮兮的。

假如宇航员在飞船上面遇难,很大可能会将尸体保存在飞船当中,然后在返回地球的时候带回地球。而且其他宇航员应该也是比较坚强的,不会因为和尸体待在一起感觉不舒服难过等等,对于宇航员的亲人来说肯定也是希望他的遗体可以带回家的。

当然假如说宇航员感染到了某些病毒就另当别论了,也许可能会影响到地球,这是比较小的可能性。现在说的一切都只是假设罢了,只有真正到了那一天才知道应该怎么办,希望人类可以早日登录火星。

好啦,以上就是宇航员在火星被感染该如何处理的全部内容,喜欢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