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原本是耀眼的明星 却在整容手术台上陨落了

原本是耀眼的明星 却在整容手术台上陨落了

原本是耀眼的明星 却在整容手术台上陨落了

本文核心词:

娱乐圈是一个人人都希望进的地方,因为哪里可以让你一夜爆红,而有一些明星在刚刚有名气之后,竟然因整容不幸去世,下面让我们了解一下。

第一位,王贝,这个不出名的人物或许有人听说过,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获得成都唱区的比赛的第11名,09年还参加了《快乐女声》武汉唱区全国300强,然而这么一位24岁的姑娘,为了自己的前程却惨死手术台。

王贝

据了解,选秀节目让她出名后,为了获得更多人气的王贝选择了整容,然而在武汉一家整形医院经过2个多小时手术后,最终因呼吸困难衰竭死亡,享年24岁的她从此英年早逝,当时她在手术台上疼的满脸冒汗,但最终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王贝

而就在本月15号,韩国明星“电风扇阿姨”韩慧景病逝,今年才57岁的她可以说是整容最疯狂的女人,年轻时的她在韩国是著名歌手与模特,但她过于追求自己的美貌,在黑整容医院的推荐下往脸上注入了色拉油,而这一弄不仅没变美,还把自己给搞毁容了。

韩慧景因为过度整形,整张脸扭曲崩坏,还曾在脸部注射沙拉油,导致全脸严重肿胀下垂像电风扇一般,搭配师上细细的身躯,远看就像一台站立式电风扇,走在路上,韩慧景也会被人用异样的眼光盯着,这也是她“电风扇阿姨”外号的由来。

整容后

整容后

韩慧景曾是歌手兼模特儿,原本拥有亮丽的外表,年轻时到日本发展,在竞争激烈的演艺圈,美貌当然也很重要,始终唱不出名气的她,为了增加自己的竞争力而动了整形的念头。她在28岁第一次接受整形手术,之后一次又一次的手术下来,到了上瘾的地步。

整容前

整容前

硅胶注射让她的脸部不断肿胀,最后医生也不敢再继续整,屡屡拒绝动刀,她不死心,自己到黑市买硅胶注射,打到后来还出现幻听,甚至注射食用色拉油,导致脸部几乎毁容,模样骇人。

2013年,她在参加韩国节目《那时那人》时提到,整容9年以来,她睡觉时眼睛仍无法闭上,讲话漏风导致发音不标准,还在节目上奉劝大家:“人若是太执着疯狂于某个地方,说不定人生在某个瞬间人生就倒塌了!”

2004年韩国电视节目播出了韩慧景的困境,看到她未整型前的美丽模样,对比之后,让人不胜唏嘘。引来了观众的同情和捐助。

2012年日本《THE BEST HOUSE123》节目讲述了她的故事,在节目的帮助下找来日本整形名医,在第一次手术中,医生从她的脸部移除了60公克的额外物质、从脖子移除了200公克。发现她的脑部黏着硅基润滑油,导致视力衰退,紧急动了头脸部异物切除及眼部手术,前前后后共17次,才让她重获新生。

虽然动完手术后,韩慧景的脸明显消肿许多,但已经回不去原本的面貌,她最后一次在荧光幕前现身是2015年,在15日时候,有媒体报道,韩慧景已在家中过世,享年57岁,葬礼也已低调举行。

好啦,以上就是原本是耀眼的明星 却在整容手术台上陨落了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