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宋祖儿直播卸妆 这整容式素颜太惹人爱

宋祖儿直播卸妆 这整容式素颜太惹人爱

宋祖儿直播卸妆 这整容式素颜太惹人爱

本文核心词:素颜,直播,整容,宋祖儿

95后小花宋祖儿素颜的镜头实在是太多了,感觉她是完全没有偶像包袱的女艺人,一言不合就素颜示人。

比如化妆师还在化妆,她就开了镜头素颜跟大家直播——

整个镜头之下宋祖儿都是非常大方的,不过如此近的镜头,大家也都明白了她为啥敢素颜了,满脸的胶原蛋白皮肤看上去十分水嫩——

感觉宋祖儿素颜跟带妆其实区别没有很大,甚至状态比精修图看上去更嫩更清纯——

或许有人会说,这样的素颜不够素,脸上或多或少都带有一些底妆。那么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之前宋祖儿直接在镜头面前卸妆的视频,被网友大呼是整容式素颜。

直接就用卸妆水对着镜头卸妆,这勇气让人十分佩服——

从卸妆视频可以看出,镜头几乎没有美颜,毕竟鼻头上的小红痘痘都肉眼可见。在这样没有美颜的滤镜之下,宋祖儿的皮肤状态感觉完全可以用吹弹可破几个字形容,大概这就是年轻的优势?

也难怪不少人直呼是整容式素颜了,毕竟好多女星带妆和素颜完全是两个人,但宋祖儿素颜完全没差。

而且宋祖儿真的很可爱,连这种自拍的“死亡角度”都敢放出来——

大概是有颜任性的最好注解吧,感觉近两年宋祖儿的状态是越来越好了,不仅拿下了许多大牌代言,影视资源也很不错,播出的影视像《九州缥缈录》、《夜天子》、《上古密约》等合作的都是当红小生,口碑也非常不错。

而且感觉宋祖儿最近深受央视爸爸的喜欢,当其他小花小生都活跃在地方电视台的跨年晚会上,宋祖儿一股清流般的站在了央视的跨年盛典上,白色红裙献唱《七子之歌》,向经典致敬。

春晚宋祖儿与黄晓明金靖一起合作的小品讨论度也非常高。

小品中可爱角色让她圈了不少粉,演技与表现力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好啦,以上就是宋祖儿直播卸妆 这整容式素颜太惹人爱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素颜,直播,整容,宋祖儿)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