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铠甲勇士系列四大终极铠甲战绩盘点

铠甲勇士系列四大终极铠甲战绩盘点

铠甲勇士系列四大终极铠甲战绩盘点

本文核心词:铠甲勇士,帝皇侠,终极铠甲

每一部铠甲勇士都会有一套终极铠甲,而且终极铠甲都会非常的帅。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那些终极铠甲的战绩吧。(以下的序号并不表示排名)

图片来源铠甲勇士官方微博

1 捕王铠甲

抛开剧情不说的话,捕王铠甲的皮套是真的帅。可要说起他的战绩的话,让人大跌眼镜。作为一个终极铠甲第一次登场就吃瘪,应该也没谁了。电影后期他的战绩还是可以的。不过作为一套终极铠甲。他没有给人那种终极铠甲的压迫感。感觉跟普通铠甲没什么区别。

雅塔莱斯

2 雅塔莱斯

雅塔莱斯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铠甲。是四套铠甲的结合体,在TV版中表现特别好,电影版中表现也不错。雅塔莱斯实力强劲,要说他打了最费力的两场仗。一场是TV版的最后一集。与宇宙暴俎虫的对决。宁外就是剧场版中与拉姆达的对决,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场景是TV版中的小丑比克送人头。被雅塔莱斯一刀秒了。

修罗

3 修罗铠甲

修罗铠甲是铠甲勇士刑天中的终极铠甲。一登场就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吊打刑天。炎帝使用的时候,直接吊打三人的升级状态。但即使是这么强的修罗铠甲,却有两次吃瘪经历,第一次是炎帝被下毒,然后被刑天打败。第二次是路法穿着被刑天用战神烈火剑打爆。但修罗铠甲的力量并没有被完全的展示出来,如果发挥修罗铠甲全部的力量,那修罗铠甲会有多强呢?

帝皇侠

4 帝皇铠甲

相信帝皇铠甲是大多数人最喜欢的铠甲吧,帝皇铠甲不仅颜值高。而且实力也不俗,TV版中无论对手是谁完全都是吊打对手。毫不费力。可惜在剧场版中被削了。唯一一次吃瘪是在剧场版中子阳因为腰带损坏而发挥不出力量。帝皇铠甲所有的战役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有两个场面。一是帝皇铠甲对战远古四大凶兽。二是帝皇铠甲对战甲虫兽。特别是五圣必杀那个特效,简直帅呆了,有没有?

目前第五部铠甲勇士猎铠终极铠甲还没有曝光。所以我也不知道他的实力究竟如何。不过有消息称,猎铠的下半部分有可能在六月份播出。不知道会不会有终极铠甲的出现呢?

好啦,以上就是铠甲勇士系列四大终极铠甲战绩盘点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铠甲勇士,帝皇侠,终极铠甲)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