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关于整容

关于整容

关于整容

本文核心词:

写这篇文章的原因是因为本人工作过程中接触到的一些事件,希望给想做整容的兄弟姐妹们在做这个决定前的一些建议和警示。(PS:本文不是劝阻各位想做整容的别去做,各位看官都是有自我理解能力的人,我相信不存在这个问题。)

我个人认为有以下情况的兄弟姐妹想去整容在各位财力和精神力都饱和ok的话我是支持的。

第一:脸部或者身体上有大面积疤痕、胎记等极其影响美观和本人自信的(不含只是想瘦脸的,别把影响自信的含义扩大化。)。

第二:因为牙齿咬合不良,在确定方案的情况下作的整形,此条包含牙齿正畸。

备注:主体上是利于自己身体的和因为不可控因素导致的脸部问题,写的比较笼统,大概就是这么回事。

接着说下写这篇文章的意义,相信有许多的兄弟姐妹对于自己的脸有许多不满意,比如鼻子啊,双眼皮,脸部等等因素,甚至有的会相信拔智齿会瘦脸这种话(都应该知道拔牙瘦脸是谣言吧)。人都有追求美丽的权利,这点无法辩驳,这时“整容”这两个字就不自然的浮现在人们的脑海中,往往脑海中第一感觉觉得我去整容,是一种让自己轻松变美丽的方式。例如注射玻尿酸、切双眼皮、还有让人毛骨悚然的瘦脸磨骨,确实这种方式听起来会保持很久的时间,长的就一劳永逸了。但是请各位兄弟姐妹在做这个决定前要做以下准备:

第一:请挑选起码三家(或以上的)合规机构(最好是医院),并亲自前往咨询。

第二:对于自己的要求,一定要和医生再三确认,确保医生和你是在一个频道上的,对于你的想要的东西是知悉的,切记不能一知半解,这一点决不能妥协。

第三:有任何的疑虑,不要不问,多问总没有错,对于答复满不满意,相信各位有自己的判准。

第四:一定要有合同,并且要逐字逐句的熟读每一个字、词,句仔细斟酌语言中的漏洞。这点马虎不得,关于合约的漏洞,我不是学法学的,B站是一个非常好的视频网站,多找找类似的视频吧,应该会有所收获的。

第五:整容有风险,刀动完了发现,效果不满意(也可理解为并不如脑海中所想像的那个景象),这种情况并不少见,要有承担风险的准备。

真诚的对兄弟姐妹们说,本人虽然没有做过整容,但是实实在在的看见过许多事件(只是文字),由此内心觉得非常惋惜,一件件都是教训,各种对自己的最后效果不满意的,磨骨失败的,这都是一辈子的事情,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一句老话说的好,自信产生美,往往许多时候旁人眼中的“丑”,仅仅是因为审美观念的差异,最后劝各位有整容思想的,一定要三思而后行,这世上是真没后悔药,最后产生的维权和协商,都很繁琐,而且整容也不是说很便宜的事情,它极大的考验了人的精神力和财力。

结尾再次申明,本人并不是劝阻各位想去整容的人别去整容,而是应该三思,把我前面写的东西看一遍,仔细斟酌,一定要冷静,最不济同家人商量商量。

这篇专栏,应该是本人在B站第一篇专栏,也应该是最后一篇。除非有我非常想写的东西,估摸着没了,本人中专生,其实文体写的并不好,各位轻喷,不用在下面回复。如果看官您本人要做整容的熟读文章,家人朋友要做的,给他看看这篇文章就好。谢谢各位了。鞠躬。

好啦,以上就是关于整容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