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七龙珠 界王神为什么给人一种没见过世面的感觉 真有那么不堪吗

七龙珠 界王神为什么给人一种没见过世面的感觉 真有那么不堪吗

七龙珠 界王神为什么给人一种没见过世面的感觉 真有那么不堪吗

本文核心词:漫画,动漫,龙珠,战斗,界王神

七龙珠:界王神为什么给人一种没见过世面的感觉,真有那么不堪吗

界王神第一次登场还是出现在《龙珠Z》魔人布欧篇章的时候,刚刚登场的时候,还是一副大BOSS的既视感,但这么帅气维持没一会儿,马上就看到这里吃惊,看到那里也吃惊,这个时候的弹幕也纷纷吐槽界王神完全就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还不如天下第一武道会的主持人显得冷静。包括到后来的战斗,界王神也完全帮不上什么忙,甚至就连辅助都打不了,因此界王神更是让不少人感觉完全就是一个打酱油的,而且还只能是拖后腿,甚至在剧情中都是这么说的。

那么话又说回来,界王神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可能从魔人布欧篇来看是这样没错,不过,我们若是从整部龙珠来看的话,事实上界王神远远不是这样的角色,因为在魔人布欧篇时,可以说鸟山明从开始就给了界王神一个定义,那就是他的实力在魔人布欧之下,并且魔人布欧也确实是非常强大的敌人。界王神原本是有自己的计划,但是此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则远远超出了界王神的预料,总而言之一句话,其实就是不是你界王神不够强,而是对手太强大导致的。所以说要了解界王神,我们就需要知道界王神的定义是什么?

界王神在剧中的定位

1:种族的定位

实际上《七龙珠》也是一个非常看种族的动漫,赛亚人之所以能持续升级,完全就是因为赛亚人的身体是能够有这样的条件的,而界王神显然并不具备这样的能力,虽然角色能够通过自己的修炼变得强大,但是界王神显然极限就是在那里,就如同是人类一样,无论克林这些人怎样修炼,哪怕是再怎么刻苦,想要超越赛亚人是绝对不现实的,所以界王神注定不可能会成为龙珠宇宙的超级高手。

2:界王神的职责

这两点在《龙珠超》中可以说是解释得非常清楚了,扎马斯就是因为身体原因从而羡慕嫉妒恨,而界王神的职责则是创造和引导,可以说这才是神明的作用,负责创造万物,并且进行一定的引导,有些事情也不能直接参与,如果说非要进行破坏的话,那么不好意思,还有与界王神相反的破坏神,破坏神拥有绝对的武力值,所以这一方面的责任则是是有破坏神来完成,各司其职而已,只不过在《龙珠Z》时期,还没有破坏神的设定,所以才会有界王神来消灭魔人布欧的事情发生。

界王神真的没见过世面吗

这一点来说,可能很多人是这样认为的,毕竟地球上有这么多高手,界王神居然什么都不知道,关于这一点,其实在剧中也有阐述,首先来说,界王神在《龙珠Z》中是能够称得上高手的,因为界王神也说过魔人布欧的恐怖,想当年那些与魔人布欧战斗的界王神,随便一个人拿出来就是虐弗利萨的水平,而且哪怕就是现在的界王神,不仅对付弗利萨易如反掌,就算是沙鲁也是轻而易举,因为界王神的极限是能够达到超二水准的,所以说界王神也一定是一位高手了。很多事物都在自己掌握之中,因此他绝对不是没有见过世面,反而是见过很多事情。

可即使是这样,为什么会吃惊呢?答案很简单,那就是在当时的情况下,宇宙中所有的高手都集中在了地球而已,界王神为了寻找魔人布欧也势必游历过很多星球,在那些星球都没有发现过能够超越自己的存在,可到了地球后却发现了几个异类,孙悟空这些超级赛亚人的定义可是千年都见不到一次,没想到在地球上就遇到了这么多,而且还是超级赛亚人中的超级赛亚人,在这种情况下,界王神也不可能见过真正的超级赛亚人究竟是什么样的,更不用说是超级赛亚人第二和第三形态了。再加上孙悟饭这个天赋异禀的战士,自然是惊讶了。

所以说,界王神绝对不是什么绝对的弱者,实际上他的实力也不是很弱,最起码有沙鲁的水平,纵观龙珠的世界,除了那几位主要的角色之外,剩下的人这么多年过去了,也不是谁都有沙鲁的实力,因此界王神纵然不是一流的高手,最起码也是二流的高手,实力自然是不弱的,只不过在龙珠的世界里,地球也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地方而已,不仅强者都喜欢在地球安家落户,甚至还有很多神奇的故事发生,才会给人一种界王神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的错觉。

好啦,以上就是七龙珠 界王神为什么给人一种没见过世面的感觉 真有那么不堪吗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漫画,动漫,龙珠,战斗,界王神)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篇:现在完成时
下一篇: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