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真正的最强奥特曼 排名顺序不分先后

真正的最强奥特曼 排名顺序不分先后

真正的最强奥特曼 排名顺序不分先后

本文核心词:奥特曼,童年,特摄,口胡,非正经科普

当你们看到这个标题时,可能认为我是xx疯之类的,然而并不,这是一个很正经分析文章,最强可以强到什么程度,暴打神秘四奥?官方数据最强?那算不什么,我要盘点的是能打破次元壁的强者

1、盖亚

盖亚奥特曼至高形态

首先是盖亚,上榜原因至高形态摔伤怪兽皮套演员(另外说法是摔成骨折了),力量突破次元壁的奥特曼,大地的毁灭者,落地地球抖三抖。

2、迪迦

长野博(大古)

根据未知数据统计,迪迦的人间体长野博平均每个月就会经历一场车祸,但每次他都能变成迪迦从现场逃离。

.3、高斯

.

杉浦太阳(春野武藏)

在高斯拍摄期间,高斯的人间体演员杉浦太阳(饰演春野武藏)因为把人打进医院而被捕,其实这都是高斯控制人间体做的(滑稽)。

4、梦比优斯

五十岚隼士(日比野未来)

自从开了烧烤店,他就变成了抓不住的未来,也再变不了身了。

5、泰罗奥特曼

筱田三郎(东光太郎)

泰罗奥特曼唯一的人间体,也是再也没有参演奥特系列的人间体。

6、奈克瑟斯红色成年形态

准哥真男人

据传闻,第二任人间体扮演者桐岛优介(姬矢准)携款带着他的女社长跑了,我们没有办法拿着,咳咳,走错片场了。准哥是不爱钱的,所以说这肯定是奈克瑟斯指示他做的,还有就是你们要抓的是桐岛优介关我姬矢准什么事,是非不分,黑白颠倒,你们这样是要向全世界谢罪的(战术后仰)

7、

那位大人

最后便是那位大人了,他的诅咒已经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界限,所有扮演过他人间体的演员无一幸免,所有直呼他名字的人全都消失无踪了,他的诅咒就是与图坦卡蒙的诅咒齐名的沙福林的诅咒,亻

好啦,以上就是真正的最强奥特曼 排名顺序不分先后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奥特曼,童年,特摄,口胡,非正经科普)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