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亚特兰蒂斯文明概述

亚特兰蒂斯文明概述

亚特兰蒂斯文明概述

本文核心词:亚特兰蒂斯,地心人,雪茄UFO

亚特兰蒂斯文明,是地表人类的祖先,和地表人类同根同源,都属于莫利里亚人族。

亚特兰蒂斯文明,在距今三万多年前,由莫利里亚红血黄种人、白种人、黑种人,莫利里亚绿血绿种人,莫利里亚蓝血蓝种人,这五大不同肤色的部族结盟,共同建立而成。

在距今两万多年前和月球的战争中,亚特兰蒂斯大陆被月球轨道控制系统击沉,其主体成员转移到了地球地底发展。

其余留在地球地表各地,残存的亚特兰蒂斯人类遗族,重新慢慢发展之后,形成了如今的地表人类文明。

亚特兰蒂斯文明的地下空间:

他们的地底空间最大的也只有地表人类最大城市的十分之一,空间形状一般有三种:

三角体;

立方体;

圆柱体。

亚特兰蒂斯文明的人种分类:

他们的社会分为两大派系阶层——莫利里亚绿血绿种人和莫利里亚红血白种人。

其中,莫利里亚绿血绿种人普遍处于亚特兰蒂斯文明社会的中下层阶级;

莫利里亚红血白种人处于亚特兰蒂斯文明社会的上层阶级。

亚特兰蒂斯文明人类的外貌和地表人类无太大区别,但由于亚特兰蒂斯文明掌握了更加先进的基因优化技术,所以用地表人类的审美观来看,亚特兰蒂斯文明的人类,普遍要比地表人类更帅气和美丽。

亚特兰蒂斯文明的总人口:

亚特兰蒂斯文明的总人口为——7亿5000万

在地球的南北极地表,有亚特兰蒂斯文明的前哨站、军事基地和城市。

亚特兰蒂斯文明的社会领导结构:

亚特兰蒂斯文明的领导结构是阴阳运作

阳/男性人类负责物质层面运作,资源调配、武装研究等工作;

阴/女性人类负责精神层面运作,生命进化、宗教信仰等工作。

同时双方又有不同程度的合作,所有重大决议必须阴阳双方的领袖负责人,同时认可签字才能生效。

亚特兰蒂斯文明对地表人类的态度:

亚特兰蒂斯文明中的,阳/男性人类,对地表人类抱有敌视态度;

亚特兰蒂斯文明中的,阴/女性人类,对地表人类则是接纳的态度。

由于亚特兰蒂斯文明,阴阳双方的不同态度,现实情况往往是,亚特兰蒂斯文明的,阴/女性人类代表,向地表人类传递了正面的信息和友谊没多久,亚特兰蒂斯文明的,阳/男性人类代表又将地表人类揍了一顿。

但亚特兰蒂斯文明身为地球最近二十万年来最为进化的本土文明,其社会中的主流派系,对地表人类总体来看,是并无敌意,也不关心。

亚特兰蒂斯文明对于地球地表的认知:

亚特兰蒂斯文明曾经也住在地表的中心大陆,大西洲上面,不过在距今两万多年前和火星甘尔夏文明的联合对月反击战中,受到了来自月球阿尔拉灰人的伤害,致使当时亚特兰蒂斯文明在地表的中心大陆大西洲沉没,这给亚特兰蒂斯文明的成员造成了内心的巨大创伤。在失去了地表中心大陆之后,亚特兰蒂斯文明的主体就搬到了地底。

用亚特兰蒂斯文明的认知来看地表太危险了,自然灾害是一部分,还有来自太空的打击。

亚特兰蒂斯文明在地表的入口分类:

亚特兰蒂斯文明在地表的入口很多,大的小的、人员出入的、飞船出入的、还有地表防御激光井、空爆防御场等。

这些设施一般建立在人烟罕至的地表下很浅处,用来应付太空的打击,不过地表人类文明很难发现亚特兰蒂斯文明的这些设施。

亚特兰蒂斯文明所用的能源技术:

亚特兰蒂斯文明使用的能源的基本构成元素,地表人类的原子玄无自我创新序列中没有,元素周期表中也没有。

亚特兰蒂斯文明的空间中的原子产生一种“空子”,空子质量几乎为零,“空子”能源是用特殊的设备压迫“空子”物质后产生的空间性膨胀,这就是亚特兰蒂斯文明的能源基础。

虽然亚特兰蒂斯文明和地表人类,共同生活在地球上面,但亚特兰蒂斯文明使用的物质规则和地表人类的明显不同,这种不同注定了两个文明之间建立起来的工业科技体系也不相同。

亚特兰蒂斯文明与地表人类的沟通:

地表人类某些国家(华夏)已经发现了亚特兰蒂斯文明,并和亚特兰蒂斯文明进行了初步的合作。

亚特兰蒂斯文明的灵场技术:

在地底亚特兰蒂斯文明的世界中,对于地底人类的低灵界,他们已经发现,并运用灵场科

技对地底人类曾经的祖先低灵团体们进行了统合。

目前,他们已经掌握了可控的初级灵技术,建造了属于他们自己文明的初级灵界。

该低灵界在他们的场域生命实验中心,用于文明发展与研究。

亚特兰蒂斯文明的飞船外形:

亚特兰蒂斯文明的飞船,外表一般为长圆柱,两端为半球型,也即是地表人类俗称的——雪茄UFO。

亚特兰蒂斯文明的飞船以压缩空子能为动力、武器、防御的能源驱动基础。

亚特兰蒂斯文明的飞船原理:

空子鼓胀加速技术,四层,由外向内:

①外压力层,利用空子鼓胀效应防御和移动;

②内压力层,利用空子鼓胀效应保护内部结构,包括武器层;

③能源结构层;

④操作室。

好啦,以上就是亚特兰蒂斯文明概述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亚特兰蒂斯,地心人,雪茄UFO)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