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惊 宋慧乔玄彬疑似复合 网友们表示不相信也不同意

惊 宋慧乔玄彬疑似复合 网友们表示不相信也不同意

惊 宋慧乔玄彬疑似复合 网友们表示不相信也不同意

本文核心词:韩国,男神,女神,宋慧乔,玄彬,孙艺珍,八卦,姜素拉,宋钟基,韩国明星

近日,有网友发现玄彬造型师昨天关注宋慧乔ins

在5月6日的时候,宋慧乔在个人网络平台分享了一张风景照,而拍摄这张照片的位置和玄彬5月11日拍摄的广告场所疑似是同一个地方。两人先后在同一个地方出现,这也让不少人猜测,这是宋慧乔低调秀恩爱的方式

另外宋慧乔带的项链图像是HS两个人的首字母

朴率美在自己ins放在他们生活的世界的歌曲,宋慧乔还评论了!

不少网友表示他俩不相配:“我还磕着玄彬和孙仙的糖呢,房子不要塌啊”、“我的房子……塌了,兜兜转转还是她”、“《他和她的世界》的时候超级希望他们在一起,但是现在不希望”等等。

2009年8月,玄彬与宋慧乔所属的娱乐公司公开恋情。两人通过2008年合作韩剧《他们生活的世界》结缘,2个月确定了对方心意,发展成恋人 。2011年3月,玄彬与宋慧乔宣布分手 。但如今宋慧乔高调点赞和前男友的定情之作,很难不让人浮想联翩。

2016年12月,玄彬与姜素拉两人所属经纪公司承认两人相恋的消息 。2017年12月,玄彬所属经纪公司确认,已经与姜素拉分手 。

2017年10月31日,宋慧乔与宋仲基举行婚礼。

2019年6月27日,宋仲基和宋慧乔进行离婚调解。7月22日,宋仲基宋慧乔正式离婚,双方未对法院调解提出异议 。

目前双方都是单身,如果这俩人真的复合了,你们觉得般配吗?

好啦,以上就是惊 宋慧乔玄彬疑似复合 网友们表示不相信也不同意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韩国,男神,女神,宋慧乔,玄彬,孙艺珍,八卦,姜素拉,宋钟基,韩国明星)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