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女人也是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女人也是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女人也是

本文核心词:聂远,秦岚,佘诗曼,乾隆,延禧攻略,魏璎珞,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珍惜你的女朋友,女人也是大猪蹄子

随着前段时间《延禧攻略》的热播,乾隆又再次活跃到了大家的视线前,在老帅戏骨聂远的演绎下,乾隆可谓是左拥右抱,周旋于各位嫔妃之间。不仅与富察皇后的白月光爱情被人称道,对高贵妃,纯妃,娴妃,女主令妃都有感情,人送美名“大猪蹄子”。

娴妃:老公抱抱

容音:老公亲亲

纯妃:老公夸夸

贵妃:老公我最美

难道只有男人是这样的吗?在历史的发展中女人的阶级地位确实比较低,所以即使有些女权统治者养男宠也都比较少见,但是如果你是女皇帝呢?天下美男任君挑选,你是否还能独宠一人?

假设你是皇帝,你的后宫就像现在的娱乐圈,你的爱豆们都是你的嫔妃。胡歌是你的结发夫妻你们感情深厚山盟海誓,陈伟霆是你的贵妃你们两小无猜青梅竹马,彭于晏是你的贤妃他身材极好不争不抢,还有李易峰,白宇,朱一龙,蔡徐坤,鹿晗,吴亦凡等等一众小鲜肉花美男,熟男各型各款应有尽有。他们为了争夺你的宠爱大打出手,没有实质受伤的话你会因为一个人而怪罪另一个吗?你会因为喜欢胡歌就不喜欢彭于晏吗?

有的男人大言不惭,放言如果在古代就好了可以一夫多妻,其实不然。一夫一妻制对于男人还是很友好的尤其是那些不算优秀的男人,否则你女朋友宁愿去做彭于晏的九姨太,王思聪的妾也不会跟你在一起,所以社会主义大法好……

b站真好,还可以做梦。

| ̄ ̄( 'Д`) ̄|

|\⌒⌒⌒⌒⌒⌒\

|\⌒⌒⌒⌒⌒⌒\

\ |⌒⌒⌒⌒⌒⌒⌒|

\|________|

好啦,以上就是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女人也是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聂远,秦岚,佘诗曼,乾隆,延禧攻略,魏璎珞,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珍惜你的女朋友,女人也是大猪蹄子)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