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多少人看到易烊千玺工作室的脾气 又找到了饭爱豆的热情和动力

多少人看到易烊千玺工作室的脾气 又找到了饭爱豆的热情和动力

多少人看到易烊千玺工作室的脾气 又找到了饭爱豆的热情和动力

本文核心词:易烊千玺,TFBOYS,国家宝藏,长安十二时辰,表演者言,这就是街舞,易烊千玺工作室

还在为找不到人生方向而迷茫?还在为看不到人生未来而焦虑?还在为究竟要学点啥技能而纠结?

我们的目标是:为了一切爱豆,为了爱豆一切,一切为了爱豆。每一个争气的爱豆后面,都有一票卧虎藏龙的饭圈。

拍照摄影玩起来,视频剪辑学起来,文案策划搞起来,语言技能GET起来,人脉资源交际起来……身傍这些技能,别说工作,maybe都可以和爱豆一起共事呢!

最近表现可圈可点的【易烊千玺JacksonYee工作室】就颇受大家的赞誉。

工作室成立只有半年,但是微博风格和易烊千玺的行事风格步调一致:低调、沉稳、内敛,拎得清、少说话、少张扬,不重要的不回应,清清冽冽。

工作室的定位就是only for Jackson Yee,所有的内容只和易烊千玺相关,就连易烊千玺为他人宣传的微博,工作室都没有转发互动。很有脾气,就是这么傲娇,我喜欢。

工作室文案简直是教科书级别的欣赏,网友都戏称:易烊千玺工作室的文案就像做阅读理解,旁边必须放一本字典,不然就去会一把度娘。

每次安利一个话题的时候,“文设”都找与主题最契合的文字,不仅朗朗上口,而且形成极鲜明的画面感。

大概因为四字弟弟的名字就是“四字”,工作室文案也非常注重“工整”,灵活运用诗词体,还有四字词语。这些文风固定下来,很有辨识度。

易烊千玺在《国家宝藏》中作为大克鼎的守护人,工作室引用《诗经o卫风o淇奥》中的“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磋如磨”,对应的是《国家宝藏》官博那句“礼天下而定”。歌颂男子的高风亮节和文采礼仪。

“善善从长”出自《公羊传o昭公二十年》,用来比喻吸取别人的长处;“稇载而归”出自春秋左丘明的《国语o齐语》,形容收获极丰富。

寥寥数语间,对格莱美邀请表示了感谢,对盛会表示了期待,对参与表示谦虚,大气笃定又低调慎行。

在油墨重彩的娱乐圈,工作室偏偏是山水画的存在,喜欢用山水和天地做铺垫,古风也运用的得心应手。

除了靠文案实打实的圈了一大波路人粉外,工作室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

格外欣赏大佬行程时的造型、妆容和服装,感觉更偏向千玺本身的喜好,清爽、干净、凌厉,可盐可甜,一身正气.

虽然尚未成年,但妥妥的爷们气,隔着屏幕都感受到百变的可塑性。这一点工作室安排的没有任何诟病。

资源上,出席格莱美、参加《国家宝藏》、登台《表演者言》、出演大咖云集《长安十二时辰》、代言阿迪,以及SOLO国际顶尖团队制作的两首英文歌。虽然作品并不多,但兼顾千玺备考的特殊性,每一次活动也都算得上是精品和用心之作。

拍照方面,摄影师会找角度、模特会找镜头,生日会的海报单拿出来都足以让粉丝惊艳。虽然不能和前线的炮姐想比,足够高逼格高质量。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工作室和艺人本身只是工作、拿钱办事的关系。但是如若不是给工作人员对千玺本身的了解和欣赏 ,又怎能和千玺本身磨合的如此一致。

工作人员本身就是千纸鹤,又未尝不可呢!

所以说,谁说追星就是花钱,花“扔出去连个响都听不到”的钱。饭随爱豆的同时,迷妹迷弟们也在源源不断的GET新技能,学习新知识。

当然如果可以直接为爱豆服务,就更加幸福了。期待,加油!

每天带你FOLLOW 练习生圈最新消息,PICK最具明星力的偶像练习生。快来添加偶像初养成的公众号:idolcamp←长按可复制,come on!

好啦,以上就是多少人看到易烊千玺工作室的脾气 又找到了饭爱豆的热情和动力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易烊千玺,TFBOYS,国家宝藏,长安十二时辰,表演者言,这就是街舞,易烊千玺工作室)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