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未闻花名消失的那朵花我们还不知道她的名字

未闻花名消失的那朵花我们还不知道她的名字

未闻花名消失的那朵花我们还不知道她的名字

本文核心词:未闻花名,立于浮华奏响天籁Z

被清脆蝉鸣点缀,被夏日阳光装裱,那幽静的一隅藏着少年的美好。慵懒地游戏,静静地发呆,商讨着属于他们的秘密。当然还有一头银色直发,皮肤白皙的可爱少女吵着要吃蛋花面,这将是一副多么和谐的画面,有着夏日的阳光味道,也有少年时代的天马行空,这将是无比轻松温暖的青春故事。然而,当可爱的面码伴随op里的歌声回望六个少年,轻轻离开,融进那片属于她的黑白花海,此刻,才让那悲伤的氛围突如其来又寂静温柔。

说起这部被大众公认的催泪番究竟泪点何在,那就不得不说六人少年组“超和平busters”的物是人非。“超和平busters”是六位童年好友以“守护世上所有和平”为目的组建的秘密基地。在面码意外去世后解散,少年们也渐行渐远,心生芥蒂。当仁太再次见到长大的面码,那个即使作为灵魂也拥有温暖微笑的面码,散落在成长路上的好朋友没又一点点重新走到一起,然而失去的,无法挽回的,徒留遗憾的终究变成一道伤痕,比如已经去世的面码。

面码托付仁太为她实现愿望,虽然无法被其他人看到,但是见到童年伙伴的喜悦让天真的面码已经笑靥如花。可面码越是可爱,伙伴间的疏离也越是痛心,物是人非的主题再一次被刻入人心。而面码回到家中的情节也更是令人心酸,家门上自己的名字,照片上身着和服的面码,还有妈妈留给她的咖喱饭。每一个细节都让这种近在咫尺无法触及的至亲离别愈加悲伤。

然而不得不称赞本作中的神插曲,让每一处悲伤的情绪得到深化和升华。每一次音乐响起必将迎来情节的高潮,每一句歌词也是恰恰戳中泪点。

烟火大会,散落的伙伴重聚,当摧残的烟花绽放,映照面码可爱的面庞,仁太有些后悔的神情。虽说是面码让大家帮她实现愿望,但是最终还是面码让蒸发掉的友情重新深入心底。有的放下了恩怨,有的不再自责逃避现实,有的不用伪装保护自己。帮助面码实现愿望的所有人也因为面码解开了各自心结。

最终,在清晨的树林里大家再一次看到面码,面码实现了愿望渐渐消失,就是当初答应仁太母亲:要仁太该哭的时候,就哭出来……面码,找到你了!

没有什么悲伤是时间无法化解,但是无法挽回的遗憾也终究留有痕迹,珍惜青春里的美好,如同面码,这或许就是这部作品的意义。

好啦,以上就是未闻花名消失的那朵花我们还不知道她的名字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未闻花名,立于浮华奏响天籁Z)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