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快开学了 高中生必备个APP宝藏软件推荐

快开学了 高中生必备个APP宝藏软件推荐

快开学了 高中生必备个APP宝藏软件推荐

本文核心词:大学生,高中生,学生党,时间管理,软件推荐,技能提升,必备神器,学习干货,必备APP,宝藏软件

内容简介

这学期要好好学习,记笔记,读书,背单词,复习刷题,做计划,每天记账,锻炼身体,冥想放松,不做手机控

注:这些APP是从n多个APP里反复测评对比、精心挑选出来的,每一个都试用过,也有的长期在用,好用才会推荐,送给需要的朋友们。

视频版

图文版

1. 作文纸条-语文

纸条是一个拥有海量优质素材的写作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积累各种写作素材,欣赏优秀作品,也可以学习写作技法,查看历年真题解析;精选合集更是分门别类地汇集了超多资源,也支持搜索查找;另外,清新极简的设计风格,也让学习变得更加轻松、有趣,帮助你提升作文分数。

2. 洋葱学院-数学

洋葱学院就是原来的洋葱数学,是一款主打数学的线上学习软件。在这里,你可以设置自己的年级、教材的版本,然后选择对应的课本,每个章节的各个知识点都有视频讲解。听完讲解之后,可以进行课后练习,和课程的内容是一一对应的。

3. 不背单词-英语

不背单词绝对是英语单词学习软件中的一股清流,它会展示每个单词在歌曲、电影、美剧中的实际应用,来帮你更快地记住单词。

4. 烧杯-化学

烧杯是一款非常有趣的化学实验模拟软件,在这里你可以进行各种化学实验,观察实验结果,而不用担心中毒、受伤。

5. 全历史-历史

全历史是一款让你从多个角度解读世界的APP。介绍几个特色功能,时空地图:可以从时间和空间两个维度,查看世界各地各个时期的主要历史人物和事件,可以点击查看介绍;关系图谱:就是和他有关系的人物、事件、作品等等;AB路径:可以探寻任意两点之间的关系。还有很多其他功能和内容,可以探索一下~

6. 人民日报-政治

人民日报是一个专业权威的媒体平台。可以帮我们及时了解时事政治、新闻热点,也许你的政治考题、作文题目就来自这里哟~

7. 哔哩哔哩-综合

哔哩哔哩是一个超级强大的在线自学平台。上面有各个学科门类的优质学习资源,语数外、理化生、政史地,只要你想学,都能找到超多资源。

8. 幕布-记笔记

幕布是一款极简风格的线上笔记工具,可以用清晰的结构记录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很便捷地与他人分享,或保存成图片,可用于读书笔记、管理待办、会议记录、头脑风暴等多个场景。

9. 潮汐-放松

潮汐是一款非常简约优美的放松软件,提供多种自然声音,让我们瞬间进入另一个平和安静的时空。

10. 不做手机控-专注

不做手机控真的是一款让人又爱又恨的自律软件,可以制定番茄任务、监督玩机、睡眠计划。为何会恨,因为到时间之后你的手机会变成砖头,什么都做不了;为何又爱?因为你会因此变的更加专注。珍惜生命,远离手机。

好啦,以上就是快开学了 高中生必备个APP宝藏软件推荐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大学生,高中生,学生党,时间管理,软件推荐,技能提升,必备神器,学习干货,必备APP,宝藏软件)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