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好看的动漫推荐女生向 一

好看的动漫推荐女生向 一

好看的动漫推荐女生向 一

本文核心词:

个人看动漫比较注重画风(颜值),推荐动漫偏向女性向,基本偏好治愈类,满足以上,走起:

1、元气少女缘结神(推荐指数:五星)(b站链接:

虽然动漫开头有点俗套,但是人物关系发展自然,表现情感细腻,乐观勇敢的奈奈生和神使巴卫的爱情为主线,与瑞希等人的友情为支线,每个人物的相遇与相处都很温馨,前世今生的连接非常顺,音乐比较轻快,已经出完第一部+第二部+ova。

2、萤火之森(推荐指数:五星)(b站链接:

画风唯美,不可触碰的爱,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竹川萤与银的爱情真挚而美好,值得一看。

3、好想告诉你(推荐指数:三星)(b站链接:

主线爱情故事发展真的好慢,画风还可以,是比较早前出的动漫了,黑沼爽子和风早翔太两人都非常爽朗,对朋友也很好,不着急看两人的爱情故事的话其实很不错。画风清新,值得一看。

4、晨曦公主(推荐指数:四星)(b站链接:

动漫出的比较慢,估计有可能会咕,公主和护卫共创和平世界的故事,人物的性格立体丰富,特别喜欢勇敢的公主,射箭的样子很好看。

5、邻座的怪同学(推荐指数:五星)(b站链接:

水谷雫真的很可爱,画风也不错,也很有笑点,里面的宠物鸡令人印象深刻,不失为一部好作品。

6、妖狐×仆SS(推荐指数:三星)(b站链接:

白鬼院凛凛蝶到妖馆生活,遇到御狐神双炽等人的故事,有点无厘头,两人都有点傲娇,画风还不错。

7、赤发白雪姬(推荐指数:四星)(b站链接:

主角是红头发的妹子白雪,遇到了偷偷出城游玩王子——千,画风不错,剧情还可以。

8、魔卡少女樱(推荐指数:四星)(b站链接:

小樱和王小明(李小狼)的爱情以及哥哥和雪兔的兄弟情,童年经典。

好啦,以上就是好看的动漫推荐女生向 一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 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