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神武 电脑版技能精灵成型攻略 秒懂属性分配成神武大神

神武 电脑版技能精灵成型攻略 秒懂属性分配成神武大神

神武 电脑版技能精灵成型攻略 秒懂属性分配成神武大神

本文核心词:网络游戏,回合制,游戏攻略,神武,神武4

应许多小伙伴的要求,胖熊这几天专门去研究了一下精灵4技能的一些合成攻略,现在胖熊也是胸有成竹地学成归来。具体这精灵4技能要如何合成呢,且听胖熊来向你科普一二。

首先,我们要知道,精灵四技能所要的属性点是很多的,最低也要54点属性点。而我们普通的未合成精灵只有35点属性,想要4技能精灵的话,基本都是要“吃”满小精灵的,也就是5只。

但是,并不是意味着,只要吃满5只精灵,主精灵就会获得4技能噢!运气好的话是一次成功只需5只,运气不好的话要重新刷10无极石的话,可能就是8只9只精灵了。

所以,在选择小精灵作为主精灵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具体是要看小精灵第9号第10号石头,无极石的情况。

简单来说,如果后面两个无极石的属性分布集中,那么就有可能是一个好胚子,如果较为平均,则不是一个能出4技能的好胚子。

例如上图这个无极石,力敏属性点较为集中,两个属性总和等于7,就还算是不错的胚子。但如果连7都没有的话,那就不是一个好胚子,需要重新刷无极石。

在6-8级圣兽石的选择上,胖熊建议不要出现所要的4技能要求中的最低属性。比如如果想要精灵之歌,需要9力,9体,14敏,11魔,11耐。那么6-8级的圣兽石的主属性,最好就不要出现力、体这两种属性。

不然在后面合成精灵后,每个圣兽石是会提供8+1点属性的。如果力还是体这两个属性在圣兽石上就出现了8点的话,后面难免会有属性溢出,从而导致其他要多属性点的属性不足的情况出现。

当然,这前面6-8的圣兽石是可控可洗的,只要用精灵精气慢慢刷,总能出相应的主属性出来。而至于无极石的胚子打造,则是会更随机更复杂一些。比如上面精灵之歌的力和体的属性点,则最好是由无极石占大头,提供的属性越多越好。

而且,无极石胚子这里主要指的是第9号位置的石头,因为在前面合成前两只精灵的时候,只有9号无极石属性增加,只有等9号无极石+5的属性点满了之后才会增加10无极石的属性。

比如精灵之歌的9力,9体,14敏,11魔,11耐,建议9无极的胚子是力和体还有敏相加大于等于9。这里除了力和体需要无极石属性之外,敏捷的14点也是需要的,否则单凭一个圣兽石的+8敏捷怕是不够。

再比如精灵之慑的9力,9体,10敏,12魔,14耐,建议9无极的胚子是力和体相加大于等于7即可,且敏属性加成最好是0;或者力和敏相加大于等于8,且体的属性加成最好是0;体和敏同理,且力最好是0。这样在后面对属性点的分配才能做到最合理,而且在无极选择主加的属性之后,圣兽石就相应选择另外的三个属性,确保属性点的平均分配。

精灵之盾的9力,10体,9敏,15魔,11耐有点和精灵之摄相似,9无极最好是力和敏相加大于等于7,同时体质最好是0。或者这三个属性轮换,和精灵之摄类似。

精灵之怒的11力,11体,11敏,11魔,11耐是相对最难的一个4技能,需要任意两种属性相加大于等于8,且圣兽石是除了无极石两个大于等于8的属性外的其余三种属性的石头即可。

精灵之舞是9力,14体,9敏,11魔,11耐;精灵之悟是14力,9体,9敏,11魔,11耐。这两个4技能和精灵之歌有点相似,都是9,9,14,11,11的属性点,所以只要照搬上面精灵之歌的无极胚子类型,类比过去即可。

以上就是几种精灵4技能的9无极石胚子和圣兽石的搭配要求了,只要满足上面的情况的,洗出4技能精灵的概率相对会大很多。胖熊也希望小伙伴们在追求4技能精灵时能一帆风顺,一次成品。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在下方留言评论给胖熊噢!

好啦,以上就是神武 电脑版技能精灵成型攻略 秒懂属性分配成神武大神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网络游戏,回合制,游戏攻略,神武,神武4)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