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四川音乐学院是几本 一本还是二本

四川音乐学院是几本 一本还是二本

四川音乐学院是几本 一本还是二本

本文核心词:

四川音乐学院是几本,一本还是二本?这是一些音乐艺考生的家长们关心的问题,其实教育部门并没有说四川音乐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但川音是全国11所独立设置的专业音乐学院之一。近些年一直发展的还不错,不断打造新生代的教师队伍,声歌系还取得了不少成果。所以近些年报考四川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的音乐艺考生也渐渐多了起来。

杭州音悦课音乐艺考冲刺营的管学员就是其中的一份子。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他收到了梦想学校——四川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的录取通知书。

他是个从小就爱音乐,爱舞台的男生,偶尔也会自弹一首钢琴,边弹边唱。在高中时,看到有些同学参加美术集训并努力准备着美术院校的考试,他开始想我喜欢音乐,是否也有音乐集训,我也能参加音乐院校的考试吗,李云迪是四川音乐学院的,我也可以报考这所音乐学院吧。就这样,他也开始踏上了音乐艺考之路。

听师兄师姐们说到四川音乐学院有各类音乐厅、排练厅、演奏厅数十个,还有标准化现代化的体育场、游泳场时,他更按捺不住对川音的渴望,可是父母听说会并没有明确表示支持他的音乐艺考之路。

因为在来到冲刺营之前,管同学与家长并不知道音乐艺考有些什么内容 ,也不知道四川音乐学院和其他音乐学校的招生流程等很多信息。而且父母担心他的音乐专业知识不过关,十分反对他备考四川音乐学院。

看到他的状况,一个校友安慰他:不是现实支撑了梦想,而是梦想支撑了你的现实。好好与你的父母沟通。经不住他的执著,在朋友的建议下,父母带他来到杭州音悦课音乐艺考冲刺营,一番参观后,父母留下了他。

听了班主任的一番分析,建议他器乐钢琴,主项美声演唱,以此来准备四川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的考试。来到营里后,他刻苦学习,视唱练耳乐理是他每天必须温习的课程,随时带着小本子背乐理,视唱练耳也是经常找教师指导,并根据教师的方法勤练习,还经常在旁观摩其他同学是怎么练习的,大家一起交流。好在冲刺营里有充足的练琴房,保障了每个学员随时都有位置,管同学每天中午休息时都会再去练习,手上起老茧了也不放松。

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拿到四川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的那一刻,他激动地告诉班主任:冲刺营见证了她的成长,能被自己的理想学校所录取,离不开自己的努力与汗水,也离不开教师的悉心指导,谢谢冲刺营的见证

好啦,以上就是四川音乐学院是几本 一本还是二本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 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