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火影忍者 佐助身上埋下的六个白绝仅仅是用来监视 并不完全是

火影忍者 佐助身上埋下的六个白绝仅仅是用来监视 并不完全是

火影忍者 佐助身上埋下的六个白绝仅仅是用来监视 并不完全是

本文核心词:火影忍者,热血动漫,90后回忆

在忍界大战时期,佐助鹰小队们复活了被鼬封印的大蛇丸,目的是佐助想通过大蛇丸使用秽土转生召唤历代火影为自己的困惑解答。众所周知使用秽土转生的三个要素之一便是需要人作为祭品,大蛇丸没有选择活人,而是将佐助身上的潜伏的六只白绝逼出,用他们作为了秽土转生的祭品,以及更换自己的身体,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了原来阿飞在佐助的身上放入了六只白绝。

当时大蛇丸是说:“这样一来,阿飞在佐助体内注入的负责监视的绝,就会和那股查克拉相呼应而被逼出来。”蛇叔说得不错,被阿飞派来的白绝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监视佐助,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在火影大多数的剧情里,白绝也是充当着这一角色,战斗力白绝排不上号,但在监视潜伏上,白绝的本事是一流的,五影会谈上白绝就神不知鬼不觉的入侵其中,连雷影都吓了一跳。

监视的目的是肯定的,但在佐助身上安排白绝,除了是更好的监视佐助的动向以外,其实还有一点可能大家很难接受,是的,白绝一定程度上也算是为了保护佐助。带土对于佐助算不上有什么好感,其实也没有什么关系,但他为佐助做的一切事情都是有目的的。在鼬死之后,带土就告诉了佐助的真相,为他移植了眼睛,还帮助他逃出五影会谈,杀死了团藏,这一切都是为了利用佐助,佐助对他是有价值的。

在带土的印象中,知道真相的佐助,其实算是半个多自己人,他相信佐助会帮助他攻击木叶,从而推动自己计划的完成,所以帮助了佐助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计划,而佐助天生就是一个闹事的主,每次打架基本上都是越级挑战,被打的落花流水,可带土又偏偏不能让带土太早死,太早死了就不能将他的恨意引导向木叶,而他本人日理万机又不能无时无刻看着佐助,就只能派白绝盯着佐助了。

你说白绝能如何保护佐助,其实白绝的妙用多着呢。首先佐助在每次重大行动后带土就出现了,因为即使佐助不说他也能成功地掌握佐助的行动,在佐助出现危机时及时救场,也害怕佐助突然叛变,这些需要靠白绝的通风报信,而白绝也算是一种百搭的医疗万金油材料,在指不定佐助受伤时,他们的出现就能派上很大的用场,救佐助与危难之间,这些绝都很够做到。

好啦,以上就是火影忍者 佐助身上埋下的六个白绝仅仅是用来监视 并不完全是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火影忍者,热血动漫,90后回忆)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