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震惊北京的灵异事件 年北京路公交车灵异事件

震惊北京的灵异事件 年北京路公交车灵异事件

震惊北京的灵异事件 年北京路公交车灵异事件

本文核心词:原知胃核桃枣,北京公交鬼故事,北京公交330路鬼絮故事,北京公交灵异鬼故事,北京公交灵异事件,1995年北京公交375路灵异事件,1995年鬼故事,1995年北京公交330路灵异事件

作者:《原知胃美颜枣/长寿果》

震惊北京的灵异事件《1995年北京330路公交车灵异事件》(改编至1995年北京330路公交车灵异事件原文)

人们口中口口相传的公交车并非是375路,是330路公交车。最早听这个故事的时候大约是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当时还只有一段新闻和音频故事,而且声音特别吓人,发展到现在已经有很多个故事版本了!

关于1995年北京公交车事故的原文简介:一个女孩上了晚上的末班公交车,车上很空。只有一个老头儿和司机,这时候开到一个站台,站台上上来了2个人,这2个人还拖着一个昏迷状态的人上车了,那人浑身都是酒味……

一、语音视频版本观看地址:点击进入观看北京公交灵异事件375路版

二、北京公交330路灵异事件【漫画版】↓↓↓↓↓↓↓

一个人活在世界上 ↓↓↓↓↓↓↓↓↓↓↓↓↓

不能永远年轻,但可以一直美丽;

不能长生不死,但可以长寿安康;

原知胃,一个有情怀的核桃/枣品牌,专注、专业、专情!

~~~~~~~~~~~~本文内容均来自原知胃,转载需注明来源链接~~~~~~~~~~~~

~~~~~~~~~~~~~~~~原知胃,让美颜长寿成为一种常态!~~~~~~~~~~~~~~~

好啦,以上就是震惊北京的灵异事件 年北京路公交车灵异事件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原知胃核桃枣,北京公交鬼故事,北京公交330路鬼絮故事,北京公交灵异鬼故事,北京公交灵异事件,1995年北京公交375路灵异事件,1995年鬼故事,1995年北京公交330路灵异事件)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