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怪物猎人世界大更新之语音功能补全

怪物猎人世界大更新之语音功能补全

怪物猎人世界大更新之语音功能补全

本文核心词:怪物猎人世界,MHW

Hello~~大家好,许久不见大家是不不是都放假了呢,最近极贝爷是不是搞定了呢?今天我就来和大家聊一聊最近的这一次大型更新吧。

最近的这次大更新想必大家都很清楚了,,就是简体中文的追加,显示屏的支持增加,还有不少的内容修正,但是唯独有一点许多人都忽略了,那就是语音功能的改进,在这次更新中,语音设置增加了一按通这种设定,这个一按通乍一看有点迷,但其实换个说法就是按键说话!!

可以说之前猛汉的语音系统真的很迷,几乎可以说只有自由麦,要调设定的话相当麻烦,所以自从我发现语音是自由麦以后就直接关了,交流全靠文字捷径,其实很多时候很不方便,更少了很多可能的撩小姐姐的情况,现在可以说是真正的把语音交流沟通这部分补全了,互动性社交性大大提升!

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说说怎么设置,反正其实很简单,就怕有的胖友没有关注过而错失了很多故事。

首先声音设置这部分,在最下面的语音设置这里调成一按通,然后再去键盘设置中。

在选单操作这个选项的最下面,就是一按通设置啦,选一个自己方便的按键就可以了。

设置很简单,我个人是觉得大家都设置成按键说话应该是最好的,这样既不会出现自言自语一直被别人听到的尴尬,也不会出现别人说话交流自己一无所知的尴尬了。毕竟能说话交流肯定比打字要方便的多了,相信以后我们就不会再是自闭猎人啦!

好啦,这一期内容就到这里啦,马上要感谢祭了,2月8号的王刚也近在眼前了,并且很快也要过年了,先祝各位过年快乐狩猎顺利吧,各位我们有缘再见啦~~88

好啦,以上就是怪物猎人世界大更新之语音功能补全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怪物猎人世界,MHW)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