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DNF级攻略 个人向

DNF级攻略 个人向

DNF级攻略 个人向

本文核心词:

DNF3月19日凌晨0:00-8:00将更新100级版本,这次版本的核心内容便是时间引导石与神话装备。

新副本

时间引导石是进入新副本《智慧的引导》的入场材料,同时将消耗8点疲劳值与18个时间引导石便可进入,副本入场次数不限(说白了就是另一种深渊模式),新副本《智慧的引导》是100级版本获得史诗和神话装备的主要途径。

另外100级版本产出史诗与神话装备的新副本还有四个,分别为《痛苦的地下室》、《暗黑神殿》、《无相冥渊(3-5层)》、《洞察之眼·复活的神殿》。与《智慧的引导》相比,这四个副本均有日入场或者周入场限制,所以《智慧的引导》成为了100级版本中,获取史诗与神话装备的重要途径。

部分勇士可能对神话装备并不是很了解,在这里简单说一下神话类装备是比史诗类装备还要高级的装备类型,每个角色仅能穿戴一件神话装备。

目前的100级版本仅有上衣、手镯和耳环有神话装备,其基础属性与对应的史诗装备一致,但赋予额外的神话专属属性使得神话装备可以完爆史诗,一旦掉落神话装备,即可围绕该神话装备进行配装。

另外,部分神话装备还可以优化史诗套装的部分负面效果,使得史诗装备能够更好的发挥。

除掉落史诗与神话装备外,智慧的引导还会掉落一个重要的材料——智慧结晶碎片。

100个智慧结晶碎片兑换1个智慧结晶,智慧结晶可兑换铭刻之石,使用铭刻之石可以将现在的95级装备的打造铭刻至100级的神器、传说、史诗和神话装备上。

勇士们可以通过副本掉落,或者使用深渊派对邀请函、星空深渊灵石、史诗灵魂进行兑换。看下图:

结合上面的信息,下面分别看一下兑换的比例(重点内容,必看)

深渊派对邀请函兑换比例为20:1,根据现在25个不渝之咏兑换160张深渊票来计算,大约3.125个不渝之咏可兑换1个时间引导石。

星空深渊灵石兑换比例为2:1,根据现在85个可兑换10个星空深渊灵石来算,需要17个不渝之咏才能兑换一个时间引导石。

史诗灵魂兑换比例为1:20,按照100个不渝之咏兑换1个史诗灵魂,相当于5个不渝之咏兑换1个时间引导石。

而在百级版本后,攻坚商店改版,125个不渝之咏兑换50个时间引导石,相当于2.5个不渝之咏兑换1个时间引导石。

结合所有数据,不渝之咏最好以深渊票、史诗灵魂、星空深渊灵石的顺序进行兑换,而且还需要留下部分不渝之咏,以便在100级版本之后直接兑换时间引导石。

好啦,以上就是DNF级攻略 个人向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