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少女前线HK简介

少女前线HK简介

少女前线HK简介

本文核心词:少女前线

背景资料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2月11日举行的2004年枪展上,HK公司展出了几种新产品,除了XM8和P2000SK外,还有一种统称为“HKM4”的卡宾枪系列产品。这种武器实际上是对M16系列步枪的改装,命名为HKM4而不是HKM16大概是因为M4这个名字更有商业宣传价值。当时由于许多公司都生产和出售外形和名称都与M4相似的步枪,柯尔特公司极为不满,在2004年4月首先向HK公司和Bushmaster开刀,向法院提出诉讼。柯尔特打赢了与HK的官司,可能是出于这个原因,迫使HK公司放弃了“HKM4”这个名称,而把这一系列产品改称为“HK416”,其中的“4”大概是指M4,“16”大概是指M16。

HK416在2005年2月重新推出,同时采用了新结构的导轨护木,使HK416的外形与原来的HKM4有较大区别。一直以来,被特种部队所广泛采用的M4系列卡宾枪族总是存在诸多争议。该枪族由于人机工效好和射击精度高而受到欢迎,但其在恶劣环境下的可靠性表现又总是受到责难。HK416综合了M4和M16的特点进行了改进,同其改进型一起最终成为了订单大户。

目前HK公司在市场上销售完整的HK416,也*****管、枪机在内的上机匣套件,可把现有武器改装成HK416。最早正式公开HK416开始装备部队的新闻见于美国《陆军时报》2007年3月1日报道,其中提到三角洲突击队拟采购一批HK416的上机匣用来*********。而在3月28日美国联邦采购公告(编号FA5270-07-R0009)中显示,已经采购84套HK416 10英寸型上机匣套件供“三角洲突击队”驻琉球的第一特种部队营(1st Special Forces battalion)使用。HK美国公司在2007年与美国Wilcox Industries公司签订合同,由HK公司提供机器和技术,共同生产在北美市场销售的HK416/417及其半自动民用型MR223/308。

目前已经确认装备或使用HK416的军事单位还有:荷兰陆军的特种部队KCU(同时装备有HK417),土耳其陆军,意大利海军特种部队,波兰GROM,马来西亚VAT69,印尼海军陆战队的反恐怖部队Detasemen Jala Mengkara,阿尔巴尼亚B.O.S.。另外美国的国会警察特种部队CERT、国土安全部、爱达华州缉毒署的SRT、司法部、缅因州SWAT、纳什维尔市的SWAT、NASA的SWAT、弗吉尼亚州Fairfax的SWAT、阿拉巴马州的Trussville市警察局也装备了HK416,而弗罗里达州威尔士湖警察局的SWAT则同时装备了HK416和HK417。

HK公司在2007年成功地赢得一份价值1660万美元的订购合同,为挪威军队提供8200支HK416及相关配件、备件。土耳其在2008年仿制HK416,并命名为Mehmetcik-1,后来又在此基础上研制了7.62x51mm口径的MPT-76。

游戏设定

沉默寡言的人形,在同伴面前会表现出言谈较多的一面,运动和反射力非常出色,自我意识极端过剩,坚信自己是作战能力最出色的人形。

因为对自己的能力自负到了一定程度,对其他的战术人形非常的看不上。无论是从言语中还是行动里,都能感受到来自HK416那不愿多加掩饰的轻慢。

剧情中与AR小队中的M16A1曾经有过一段不为人知的关系。(而HK416历史上原本是M4的改进型,名字是HKM4,后来因为吃了官司,变成了416。(M)4+(M)16→HK416,你们感受一下,实装语音以后对HKM4这个名字的反应也意外的激动)

404小队所属人形之一。

除了与M16以外,与其关系最密切的人恐怕是同属404小队的G11,在404小队集合行动的时候总是需要特别“关照”G11,而非集合行动的时候似乎也经常和G11一起到处行动。

格里芬问题人形之一。

由于有着大量改进加上HK公司的公关能力,416在历史上的销量是非常可观的。这一“大量”的属性被完美地复制在游戏里,经统计HK416大约是五星战术人形中出现率最高的,她的制造时间——3小时55分钟,也因此成为了各位非洲指挥官们挥之不去的永久记忆。(PS:up压根没抽到过几次)

综合【自信以至于自负】以及【组团光临指挥部】这两大特性,在玩家的二设中,416逐渐变成了一个“指挥官,有我就够了”的病娇,而且剧情中416对M16的穷追猛打也让这个设定显得就是这么回事。原本是没有这种性格设定的,真的没有。

而在HK416的配音实装以后,这个性格似乎已经成了官设。

可能是被官方黑得最多的官方直播中北钦定是弯的人形之一。

大长腿。

1

2

3

4

5

6

7

好啦,以上就是少女前线HK简介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少女前线)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