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超神学院之神仙打架

超神学院之神仙打架

超神学院之神仙打架

本文核心词:动漫,科幻,同人小说,蔷薇,莫甘娜,神仙打架,超神学院,天使彦,雄兵连,凉冰

金色的光芒闪耀,‘攻击?检测我的生命状态!’

【检索中.....完成!】

【使彦,生命状态没有任何异常,并未遭受到任何形式的攻击,能量充盈,体能完全恢复!】

潘震感觉金色能量丸已经发挥了作用,满意的对着彦道:“你若能驾驭银河之力,我便扶你为王!”

轰!~~~

使彦终于吸收完了能量,多余的能量形成一道能量波扩散出去,把蔷薇扫的后退了好几步,彦这才缓缓的睁开眼睛,满意的看了看自己全胜状态的样子。

潘震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容,脸上是得逞后的开心,轻轻的竖起一根手指道:“不知道,我帮助是朋友,还是敌人!”

“不过,不管怎么,天使不能没有王,总比落入莫甘娜的手里要好....那么一丢丢!”

“告辞!”

潘震见到任务圆满完成,身体化作一道光,朝着上冲去。

莫甘娜眼睛一转,扭头看向了彦,她此刻似乎并没有理会这里的事情,而是在连接使的系统!

“阿托,彦实力恢复了,已经开始继承凯莎的权限,等会让恶魔双翼配合我,把她狙杀在地球!”

天使彦此刻对外界的事情一无所知,因为实力恢复的那一刻,凉冰的信息迅速的显示出来,她知道自己很危险,必须要尽快继承天使之王的权限,才能跟莫甘娜抗衡。

洁白的羽翼自动展开,带着她飞向高空。

“重塑使暗通讯系统,已经得到神圣凯莎授权!”天使彦立刻使用虚空能力,在恶魔双翼的压制下,重塑地球的天使暗通讯。

“在地球的天使们,你们在哪?我,天使彦,已经恢复,现在神圣凯莎陨落,我紧急继任天使星云的最高统帅,成为临时的天使之王!”

“申请信息导入...”

在这一刻,地球的使以彦为终端,终于建立了通讯,远在北之星的冷第一个连接道终端,惊讶的道:“彦?是彦吗?”

“天使冷?”

“是的!”冷激动不已,终于可以联系到了其他人。

“报告情况!”彦不容置疑的道。

“呵呵,我要向你报告?”冷一脸的高傲,她虽然不是右翼护卫,可是她其实行驶的右翼维护的职权,炙心就是一个光杆司令,所以她和彦是平级的!

“不要废话,神圣凯莎的直接授权!你必须服从。”

“我,和五名姐妹在北之星的外围,这里有三个饕餮的大型舰队围了过来,我身负重伤....”

“死守北之星!”彦立刻下达命令。

“死..死守!我死了对你有什么好处!”冷怒道。

“我以神圣使之王的名义命令你,死守北之星!”彦不容置疑道。

“为了银河之力?”冷嗤笑道。

“这是诸神之王的旨意!”

“我曹!我是高贵的天使附属文明统帅,仅此于天使王的高级护卫天使,你竟然让我为了一个银河之力牺牲?你睡醒了没!”冷大骂道。

“使必须执行命令!”天使彦不容置疑的道,在她价值观中,为了银河之力牺牲一切都是值得的,包括牺牲她的生命。

“炙心,炙心在吗?”

“彦姐!”

“炙心,报告情况。”

“我和赵信在一起。”

“帮我照顾好地球!”彦又下达了守护地球的命令,此刻她才稍微感觉心安,嘴角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天使追,天使莫伊,从现在开始你们将是我左右护卫,跟我一起回归天使之城,召集军队,助我为王!其他天使死守地球北之星,我们要在地球开启一场新的天使与恶魔的战争!为了正义!”彦命令道。

“彦,你TM彻底疯了!你竟然让天使全部死守北之星,地球是你祖宗吗?,我曹!”

天使冷气的一脚踢碎广场的的雕像,她感觉彦不对劲,可是彦已经拥有的神圣凯莎的权限,她不执行命令,就是背叛天使!

冷预感这将是天使的一场浩劫!

“阿托,准备动手,狙杀彦!”莫甘娜嘴角挂着一抹冷酷的杀意,手一握,漆黑的恶魔之爪就一拳把自己给砸飞!

随即另一只恶魔之爪就狠狠的砸向蔷薇!

蔷薇,有偷袭!”莫甘娜被击中时,还不忘演戏。

“凉冰!我来救你!”

蔷薇一眨眼的功夫,就看到代表莫甘娜的恶魔之爪,一拳砸飞了凉冰,她心理大惊,之前对于凉冰是莫甘娜的怀疑彻底打消。

可还没有回过神来,另一只爪子就狠狠的砸向了她!蔷薇立刻开启虫洞躲避,可是仅仅三次虫洞跳跃后,她就被莫甘娜之爪一拳轰进地面!

恶魔之爪砸中蔷薇后,根本就没有留手,暴力的三拳直接砸在蔷薇的腹部,把蔷薇打成重伤!

蔷薇又被一拳砸飞,撞碎了一座房屋,然后被恶魔之爪狠狠的一攥,真狠!不愧是恶魔之王,对别人狠,对自己更狠!

“打开神圣凯莎的武器库!...”

【正在打开,正在打开....申请导入...】

彦在高空中,看到莫甘娜竟然出手攻击蔷薇,她也错愕不解,加紧打开武器库,她就算有次生物引擎,拥有虚空能力,但没有神圣凯莎的武器,她觉得完全会被秒杀!

碰!

攻击蔷薇的恶魔之爪总于松开重赡蔷薇,趁着彦在集中精力申请权限时,一把就抓住了彦,把她扯到了深山里

莫甘娜已经全副武装,坐在她的恶魔之爪上,缓缓的降落在彦的面前。

“让我把你捏成肉泥!”莫甘娜用力一攥,恶魔之爪咔咔攥紧紧,使彦觉得自己的神体要被压碎了。

“启动次生物引擎!”

“定义:使彦的神体不能被摧毁!”

【指令执行!】

彦这才感到死亡的危机解除,但她此刻也陷入了险地,发现再怎么挣扎也无法挣脱恶魔之爪。

“我靠,使彦的神体太硬了!”

莫甘娜大骂,另一只恶魔之爪也死死的抓住使彦,莫甘娜调动全身的能量,用力一扭,“看我把你扭成麻花!”

咔咔咔~

彦感觉自己的骨头都要捏碎了,她痛苦的挣扎,然后大吼道:“定义:恶魔之爪的攻击为0!”

【执行...失败!指令错误,指令错误!无法解析恶魔之爪!】

咔咔咔,使彦大吼一声,感觉骨头全部碎裂,身体的血肉也开始被压碎。

“定义:立刻打开神圣凯莎武器库!拥有最强武器!”

【执行.....成功!武装,神圣银翼!】

一声声清脆的金属鸣叫声,使彦的身体外出现四柄由神圣原子构成的神圣银翼,出现的一瞬间就把恶魔之爪切割成碎块,然后围绕着彦的身体旋转,最后在使彦身后形成了如同蝴蝶一样的银色金属翅膀!

彦身体发出一道道金光!

“凯莎的银翼!”莫甘娜怎么可能认不出这个东西,当初跟凯莎一战,可是吃了大亏!

“女王,我为您试试她!”阿托提着之前在费雷泽缴获的烈焰之剑,踏入了虫门。

“阿托,小心一点,凯莎的银翼锋利无比,把我都能切开!”

“女王,我会小心的。”

“别让我为你哭哦!”莫甘娜嘱咐道。

弑神狙击准备。

虫洞虫门准备,狙击手队准备,1号准备,定位天使彦具体位置。

一道道虫门开启,恶魔狙击手举起弑神狙击枪就开枪,一发发弑神一号飞出射向彦。

目的很简单就是干扰天使彦行动,虽然弑神一号无法对神体产生威胁,可弑神一号冲击力依旧会让神体很不舒服。

彦没把恶魔狙击手放在眼里,游刃有余操作着银翼,进行有效格挡,那些被格挡击飞的弑神一号穿甲弹,反射回恶魔的空间虫洞,每一发精准的击中一名精英恶魔战士,造成恶魔舰队百余人伤亡。

阿托抓住彦应对恶魔狙击手攻击的机会,提剑冲出,出现在彦的身后,一剑斩向了彦的后脑!作势斩杀天使彦。

彦感应身后有虫洞反应,一个弯腰曲背躲开阿托的攻击。

“费雷泽的事还没有跟你算了!这次你是自己找死!”

彦嘴角够了一抹玩味的笑容,一柄银翼飞出切割向阿托,嗤的一声,银翼轻松斩断阿托手里的烈焰之剑,顺势斩向阿托的脑袋,阿托用手用力一拨,击飞银翼的同时,他的胳膊也被斩断。

彦,有了凯莎的银翼变强了不少。阿托看着彦说道

彦不加理会抓住机会,抬手就是一道十字能量刃,斩到阿托的胸口,把他砸向地面!

彦的双翼一展,身体如电飞下,在阿托还没落地时,银翼就插入了阿托的胸口把他钉在地面,一秒钟的时间就让曾经击杀自己的阿托,重伤濒死!

一切发生的太快,阿托没有反应过来。

彦不会放过这等好事,召唤出烈焰之剑一个横斩,割下阿托他的脑袋,结束了阿托罪恶一生!

“我去!”

莫甘娜简直要疯了,彦强大的有点过分,她身体的能量涌动,朝着彦就冲了去过。

当啷~~

银翼划过一道漂亮的轨迹斩向莫甘娜的脑袋,可是莫甘娜的手中射出了几道漆黑的锁链,一下子就砸飞了银翼。

“彦,你的银翼还是跟凯莎掌控的威力不同!”

莫甘娜终于安心不少,暗夙银链子没有第一时间被全部切割断,足以证明彦的实力离凯莎差远了,现在靠的只是银翼而已!

“去死吧!”

莫甘娜手中的暗夙银链子一抖,砸向使彦,她的这些武器都可以抵挡一会凯莎密集的银翼雨,对付彦操控的银翼,很轻松!

天使彦银翼旋转,奋力的切割,可是一柄银翼直接就被击飞,而她只斩断了一节链子。

接着,就看到莫甘娜利用恶魔之爪随手一抓一提,数艘巨狼的炮舰脱离自己的交战区域,飞到莫甘娜和天使彦的交战区域。

莫甘娜连续抛射,万吨级核聚变动力战舰接二连三朝天使彦砸来!

里面的巨狼因极致的加速度,身形俱灭,化成一堆骨肉。

“神圣天使云盾!”

彦立刻大喊一声,立刻利用空间能力,从武器库中取出一面盾牌,巨狼的炮舰撞上神圣之盾,瞬间解体爆炸,爆炸引发核聚变反应。

核聚变反应接二连三的作用在神圣天使云盾上。

连环的核聚变在地球上空,像一个个小太阳,非常引人注目,核聚变产生的核辐射彻底摧毁了地球短波通讯。

“不行,莫甘娜身后恶魔双翼支持,在这里耗下去,我就只能战死!”

彦拍打羽翼,朝着太空就飞去,还是先回到天使之城,升级神体再战!

“想跑,不可能!构造重组!”

莫甘娜眼中杀意沸腾,现在不灭了使彦,以后想杀就更难,她要是升级到第四代神体,那就是一个凯莎!

恶魔之爪相撞,构造成了一个巨大的恶魔之爪,从虫洞中飞出一把就攥住了彦,咔嚓一声,捏碎了银翼!

“哈哈,彦,你跟你老师差的还很远,今你就死在这里吧!”

莫甘娜兴奋无比,双手用力一攥,重组后的超大恶魔之爪,就猛的收缩,一连串骨骼碎裂的声音响起。

死,你还不够!”

彦咬牙怒喝,眼中闪过一抹决绝,看来要孤注一掷了!现在不拼命是不行了,她跟莫甘娜的差距太大!

彦眼中有一抹疯狂,这是在赌,赌莫甘娜会不会放弃使用恶魔之爪,赌莫甘娜会不会用另外的方式来消灭自己....那仅有的一次生机!

在一次次的战斗,彦都很享受在生死间的徘徊,她看了一眼莫甘娜,露出一抹浓浓的鄙夷。

“莫甘娜,我不反抗,你都杀不了我,难怪你一直被凯莎女王追的满宇宙跑!”

“彦,我TM一定要弄死你!”

咔咔咔,构造重组的恶魔之爪收缩,竟然被彦的神体给蹦碎了一点。

莫甘娜眼中闪过一抹疯狂,抓着彦就朝着恒星飞去。

“我要把你烧成灰!”

莫甘娜当然知道怎么应付神体,那么就用能量消灭彦。

除了烈阳族,没有人能够抵挡太阳的高温,就算是神圣凯莎也不敢在太阳中停留过长的时间!

彦的被恶魔之爪带着,通过虫洞快速的按向了恒星,看着越来越大的恒星,彦的眼中闪过一抹坚定。

是生是死,就看她猜的对不对了!

轰隆~~~

恶魔之爪把彦带进了太阳中,恒星表面的太阳风,瞬间就毁灭了恶魔之爪,可是彦却并没有感到多少的炙热,她感到了温暖,如同进入了母亲的怀抱!

金色的粒子在她神体周围游弋,帮她吸收太阳的能量,她的神体快速的恢复,眨眼间就状态恢复大半!

“天刃审判!”

彦扬起手中的烈焰之剑,随手都抖落一个巨大的火焰风暴,卷向莫甘娜!

“潘震,你竟然赋予了彦烈阳族的能力!”

莫甘娜身体一晃,就躲过了天刃审判,那发天刃审判直接砸向地球东太平洋美国西海岸,爆炸形成的海啸肆虐美国西海岸。可是此刻的彦早已拍打羽翼飞向了赤乌恒星系的边缘。

“潘震的那颗能量丸,似乎让我多了一些能力!”彦心中微微一松,能从一个文明之主的手里逃脱,她心理还是有点骄傲的!

毕竟之前,她勉强才能跟人家第一手下打成平手!

“别让那个碧池跑了!给我启动末日轰炸!”

莫甘娜脸上都是不甘之色,恶魔妆的脸极度疯狂,就差一点,就差一点,她就可以灭了天使储君,到时候使还不是她的囊中之物!

“嗖嗖嗖!”

悬停在地球太空轨道上的恶魔双翼,立刻发射出毁灭行星系级别的反物质炸弹,追击彦!

反物质武器通过从虫洞,一瞬间就出现在彦的身边,立刻引爆!

“启动次生物引擎,定义,我出现在使大虫桥!”

【执行指令,传送开始....】

一道虫门开出,从地球通往赤乌恒星系的虫门,只有莫甘娜,凯莎这种级别才能开启,还是因为他们精通空间能力,以及强大的神体运算能力。

可是此刻的彦直接就可以架构完成差超远距离的虫门,只是她的能量被差不多抽空了!

终于在爆炸的冲击波把她冲击成粉碎前,彦消失在了虫门中!

她身后的一片星空,被全部毁灭!

彦逃离到了赤乌恒星系的边缘,这才整理了一下思维,思考接下来如何做。

“蔷薇,饕餮军团准备大规模围攻你们的北之星,我已经命令使冷带领诸多姐妹誓死守卫它。

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我不知道会把天使带向胜利还是深渊,但是,我希望我帮你们守护地球,你们也要救我们!”

彦最终还是通过虚空能力,给蔷薇发去了一道信息。

好啦,以上就是超神学院之神仙打架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动漫,科幻,同人小说,蔷薇,莫甘娜,神仙打架,超神学院,天使彦,雄兵连,凉冰)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