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GTA线上杀人狂任务 W奖金

GTA线上杀人狂任务 W奖金

GTA线上杀人狂任务 W奖金

本文核心词:杀人狂,GTA5,赚钱,GTAOL,图文攻略

首先是找线索。每找到一条线索奖励五千元。总共5个线索,其中线索5有5个随机位置。

线索1

断手

线索2

你能找到我吗?

线索3

砍刀

线索4

血手印

线索5

第五个线索位置是随机的,是在以下五个位置随机出现。线索五的位置会有一辆如下图所示的车,没有就说明在别的地方。

5-1

手指的方向应该有辆车,没有的话就去找下一个。

5-2

在标点附近,沿着铁路,找到图示凹陷的位置。手指的方向应该有辆车,没有的话就去找下一个。

5-3

手指的方向应该有辆车,没有的话就去找下一个。

5-4

手指的方向应该有辆车。这一个位置有好几个看起来很像图示的桥墩,都看一遍。没有的话……黑鬼,去找最后一个!

5-5

地图上一个大圈带一个小圈,右边大圈的位置。如果是这里,应该有图中那辆车。如果五个都没有?那一定是你看漏了,从头再找一遍吧(摸头)。

(ps.参考寻宝任务的机制,中途掉线或重新加载战局,可能需要从头来过,尽量规避。)

遭遇杀人狂

上述5个线索集齐后,会收到杀人狂的关爱短信。

然后回到线索1,断手的那个沙漠机场,等待杀人狂出现。大概在晚上7点到早上5点之间出来背刺你。击毙杀人狂完成任务,获得海军左轮手枪。用海军左轮击杀50人,获得20W和大嫖客奖励。

好啦,以上就是GTA线上杀人狂任务 W奖金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杀人狂,GTA5,赚钱,GTAOL,图文攻略)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