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纯爱推文 寒武再临水千丞末日幻想温柔勇敢人妻受x冷漠面瘫特种兵攻

纯爱推文 寒武再临水千丞末日幻想温柔勇敢人妻受x冷漠面瘫特种兵攻

纯爱推文 寒武再临水千丞末日幻想温柔勇敢人妻受x冷漠面瘫特种兵攻

本文核心词:水千丞,推文,寒武再临,末日幻想,末日流,特种兵攻,纯爱推文

又是一部非常好看、不要被名字劝退、推文无法表达我对这篇文喜爱的千分之一的小说!大概就是温柔人妻技术宅受x面瘫特种兵攻

简介:

距今五亿多年前,是地质学史上称为寒武纪的古生代时期,这一时期作为古生代的第一纪,不仅对地质学研究有着重大意义,更是古生物学历史上最为疯狂、绚烂、神秘的时代。

在寒武纪之前,地球物种较为单调,寒武纪时期,在地质学上相对很短的几百万年间,全球物种突然疯狂进化,数不清的无脊椎动物、节肢动物、软体动物、腕足动物和环节动物等等都毫无征兆地出现在了这个星球上,极大地丰富了地球物种多样性,这璀璨的几百万年,被称为“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又经过数亿年的演化,才有了今天生命多彩多姿的地球。

寒武纪生命大爆发的原因,是一个巨大的谜团,也是达尔文进化论最大的悖论。

如果,在人类文明征服整个星球的今天,寒武纪再次降临,全球物种再次疯狂进化,这个星球将遭遇怎样的洗礼?从食物链顶端轰然坠落的人类,又将面临怎么样的命运?

文名:《寒武再临》

作者:水千丞

首发:晋江

字数:178万+(已完结)

雷点:无!(我觉得)

本文设定全球进化、寒武纪再临的起因是青海格尔木地区发生大地震,地震使某种特殊能量放射出来,这种能量很快的辐射全国至全球。

动植物和细菌在这种能量影响下开始疯长进化,比如盆景松体型剧增、身上的松针进化成了它捕食和猎杀的武器;流浪猫狗袭击人类、啃食人肉;身体上出现了伤口不易长好、溃烂速度加快,食物加速腐烂(因为细菌也在疯长进化)等等。

除了普通的动植物和细菌外,有些人也出现了进化的现象。比如力气速度增长,瘦弱的人可以把壮汉推开好几米;器官能力增强,如视觉能力提高、脑域进化……(器官能力增强跟进化者本身有关联,比如聪明的研究员更容易脑域进化)

还有一些被进化后的动植物吞噬了的人类,被吞噬后他们的求生竞争意识战胜了吞噬他们的动植物,他们就能接管这个动植物的身体。这类人被称为异种人,比如被大王花吞噬后变成大王花异种人。他可以控制自己的身体变成大王花花茎喷射毒液进行攻击。

随着时间的推移,进化的种类越来越多。甚至出现了返祖进化的人,比如禽类、两栖爬行类、鱼类等等。还有自然能力进化人,比如风、火、雷、水、冰、土、重力、光、木、金。但是每种自然力进化者只有一个人。

丛夏(受),普通公司职员,只剩下二叔丛震中一个亲人。丛震中是北京科学院三区负责人,在地震后迅速派了一名特种兵成天壁(攻)去把自己唯一的亲人接到自己身边。

PS:看到后面会发现科学院内部和地震有些联系的,所以丛震中察觉到地震后会发生什么,马上就派成天壁把丛夏接到自己身边。因为地震使未知能量短短三天就辐射全国,只有国家科学院、军警等基地才是安全的。

成天壁本人是一名特种兵,进化后成为了风自然力进化者。他原本有秘密任务在身,接到丛震中命令后带着秘密顺道去接丛夏回北京。

一开始成天壁是有点看不上这种手无缚鸡之力的技术宅的,他单纯把丛夏当成任务对象,“但是丛夏的温柔、体贴、人妻、勇敢、奉献感化了他”。(shi也bushi)

因为受能量辐射影响和各地出现多种变异进化现象,人类正常社会已经乱了套。物资被抢夺,常规交通工具都没法使用(机场人多到瘫痪、自驾没有足够的能源)。进化出能力的人们结合成小团体生存,养了宠物并且宠物进化后有捕食能力的人也被无法自保的人追捧。

军队每日会发放物资,但是领物资的人多,排队时间久,领的物资少,领到物资后还可能被抢夺。出门领物资时也可能遇到进化后能轻易杀死人类的昆虫和动物。

这就慢慢形成了一个没有丧尸又类似末日的世界。

丛夏本人不是自然力进化者,但他的能力有些特殊。他是“古玉”的主人,他的特殊能力没有任何属性,但又能为队友提供帮助,类似辅助。(古玉详细设定看书去吧)

丛夏和成天壁的两人小队上路后先是遇到了大王花异种人柳丰羽,一个当别人在逃亡的时候他在商场挑香水的大明星。

三人小队一路打怪又遇到了禽类返祖人唐雁丘,唐雁丘擅长使用弓箭是一大战力,为还三人小队的人情所以陪三人小队上京。

四人小队在行进的路上又被脑域进化人庄尧“碰瓷”,为了得到更好的行进装备,四人小队和庄尧“互帮互助”一起上京。该副本还收获了庄尧的宠物巨型布偶猫阿布(阿布妈妈永远爱你!)

五人小组北上的路上又意外捡到了两栖爬行类返祖人邓逍,至此主角团集结成功。

主角团一路打怪一路北上,成功和丛夏的二叔丛震中汇合后才发现北京的形势更加复杂。主角团们(部分)又要打听自己家人的下落,又要处理“古玉”相关事宜。不仅要和巨型变异动物战斗,还要找寻封锁这股能量的方法。最后还要跟着帮助重新建设人类文明社会。(主角很忙,本文很长)

总的来说,这篇文私设很多(作者有借设定也有改编),有末日、有进化、还要一点“修真”。世界观宏大,角色类型多且人物饱满,副CP也不少。虽然本文很长,但是它的设定、它的角色、它想表达的人性思考、包括作者的写作风格都很吸引我,是我(个人观点)认为的没有雷点又很有趣的文,非常值得一看并且可以多看几遍!

PS:《寒武再临》和《养父》是同一个世界观,所以内有龙血人出没!

PPS:成天壁才不是188团员!

喜欢可以给我点赞哦( ^3)

好啦,以上就是纯爱推文 寒武再临水千丞末日幻想温柔勇敢人妻受x冷漠面瘫特种兵攻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水千丞,推文,寒武再临,末日幻想,末日流,特种兵攻,纯爱推文)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